小節26 殖民航道(1/2)

和太陽內小陽的幻影嬉鬧了一陣子之後,成空無聊的打了個嗬欠:“剛醒的,怎麽這麽快又困了,真日..”


“後天Protoss那邊,下一批的人類俘虜就將送到了,我們用十單位一個的資源爭取到了一百個女性人類,其他的人類基本上是男性戰俘!”一隻蠕動著的腦蟲通過肉體建築物心靈之主和族群的首領戰士肯女王匯報著這次和Protoss的交易內容:“由於人類的城市攻堅戰非常麻煩,難以拿下很多活著的女性人類,所以這次他們隻賣給了我們一百個!”腦蟲在感覺到肯女王的憤怒感時急忙補充到:“高貴的女王陛下,請不要發怒,雖然在Protoss那裏買到的女性人類很少,但是我們在人類那邊還是買到了很多人類女性的,比Protoss賣給我們的要多上十倍還多啊!陛下!”


“哦~~十倍還多呀~那不也就一千多個嗎!比起那近百萬的男性人類俘虜,女性人類就這麽難抓嗎?”肯女王也懶於對腦蟲發怒了!離開了心靈之主走到了外界的粘液地毯上,揪下了一塊粘液團嚼了起來..“紮克在嗎?”肯女王高聲說到。


一隻工蠍應聲而來,停在了肯女王的麵前,打開了自己的腹腔。肯女王伸手拿取了一把內髒嚼了起來,同時精神力波動告訴工蠍紮克:“你可以走了,自己去進化室恢複一下。”工蠍紮克晃了晃前肢的鉗子,合上了腹腔調頭離開了。


“姐妹們,我的戰士們,都過來吧,到我這裏來!”肯女王一邊享用著工蠍紮克的內髒一邊召喚著命運與自己相近的蟲族人類變異體戰士。


不多會兒,從空中降下,從粘液地毯中突出,肉體建築中走出,有長著外骨骼扇翼的飛行戰士也有下半身是八條節肢狀蜘蛛腿上半身人性的戰士還有體型和肯女王相近的類人型變異戰士,她們的扇翼是和成空一樣可以收起來疊在背後的。大概有三十多個,全是清一色的女性人類頭部【因為身體是五花八門的..】第二性征胸部也全部很明顯的..


“姐妹們,你們的任務都完成的怎麽樣了,都說說吧!”肯女王俏麗的人類麵容笑了笑,環顧著四周忠實不二的變異戰士們:“莎拉.瓊昂絲,你先說吧!”肯女王看見她很想說話的揮舞著巨刃,就先點了她的名字。


莎拉.瓊昂絲蟲族變異蛛人戰士,肯女王陛下的蛛人衛隊首領:


原人類中士輔助兵種,戰地醫護戰士的莎拉.瓊昂絲所在的戰鬥編隊很幸運的被肯女王的對頭之一,蟲族首腦蛉蟲安世高的部隊圍困,然後得以讓肯女王消滅了蛉蟲安世高的部隊之後,捎帶的讓這支小隊的其他成員下了地獄。編隊內殘存的四名醫護士被俘虜之後【肯女王的命令,盡量活捉女性人類】得到肯女王的親自問話:“願意加入嗎?”


之後她就成為了蛛人戰士,她也是比較早跟隨肯女王的變異戰士之一。變異後蜘蛛體高達四米,上半身人體為正常人大小。


總評:戰鬥力SS級;智力A級;移動速度S級;夜戰能力S級。【無對空攻擊力,但是飛的過低會被她撒網捕捉】


“是的,肯女王陛下!”莎拉.瓊昂絲放下了那對過大的與她上半身不相襯的前肢巨刃說到:“我的變異蛛人衛隊,連我本身一起,一共是達到了五十八人,其中最近從買來的俘虜中選拔出來的有十四人,全體衛隊成員戰鬥力都在A級以上,其中有五個人勉強達到S級了!還有兩人和我一樣是SS級評定”又揮舞了一下前肢巨刃挑釁的看了一下在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