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5 陽的天賦(1/2)

在攻城坦克的轟鳴聲中,大量的Protoss狂戰士迎著爆裂的能量,猛速的發起了衝鋒。


幾十個Protoss狂戰士分裂人小隊共計上千個狂戰士,在其中接近百名正統狂熱者戰士帶領下快速的接近人類神示級要塞巨型防禦基地外層鋼鐵圍牆,在電漿轉輪機關炮的不間斷電爆炸掃射下,五百米的射程內堪堪打破了衝在最前排的分裂人狂戰士的能源裝甲。


但是當狂戰士部隊衝到三百米射程的速射步兵攻擊範圍時,密集的鈾子彈火力網立刻在短時間內增加了狂戰士的傷亡,衝在最前排的分裂人狂戰士編隊的能源裝甲層在已經見底的情況下立刻被鈾子彈打散了,但是狂戰士速度絲毫不減,反而還有些許增加的感覺。


最前排的分裂人狂戰士外層的能源裝甲護盾層完全崩壞了,沒有護甲的狂戰士們奮力的揮舞著雙手的巨大能量光刃以期抵擋些許子彈,忍受著鈾子彈撕裂身體的痛苦,不斷的向前向前再向前急速衝鋒,最終全身被電漿和子彈撕裂燒毀痛苦的倒在衝鋒的途中。


後排的狂戰士立刻補上前麵倒下的空位,繼續靠近著人族基地外牆,此時後續部隊再生龍騎士編隊開始加入戰鬥,到達戰場後立刻在狂戰士陣列後方,向人族基地外牆的電漿轉輪機關炮實施精準打擊,十餘顆粒子振動光球瞬間就能摧毀一架電漿轉輪機關炮,並順便殺傷了附近的鋼鐵圍牆和圍牆後的克隆人速射步兵。然後更多的粒子振動光球向被摧毀的電漿轉輪機關炮廢墟附近的缺口砸去,鋼鐵外牆被撕開了一個巨大的缺口。


最前排的狂戰士終於衝到了鋼鐵圍牆牆根了,那穿上盔甲後身材高大達到五米以上的身軀【接近人類兩層樓高了】,揮舞著雙臂的巨型能量光刃生生的硬紮進了鋼鐵圍牆,繼續擴大著粒子振動光球造成的裂口,就像兩枚鐵釘紮進凍豆腐一樣,發出了巴紮巴紮的聲音,更多的狂戰士從不斷擴大的裂口中魚貫而入,衝進去之後各自向不同的攻城坦克陣列繼續衝擊,並且幫助圍牆外麵的龍騎士不斷的鎖定攻擊目標。


數千座龍騎士在人族基地外承受著攻城坦克炮火的同時,發射粒子振動光球,通過狂戰士鎖定的彈道,越過二十多米高的鋼鐵圍牆砸進了人族基地內部,命中預定目標。


由於是在基地內部,雖然神示級要塞巨型防禦基地的內部空間也是非常的大,但是數量巨大的作戰單位在裏麵混亂的打成一片,所以,可以迂回作戰的空間非常之小,巨型機甲戰士和捕獵者戰車與狂戰士纏鬥在一起,使得攻城坦克的片殺傷火力不可以對著人群發射,隻有通過基地雷達鎖定鋼鐵圍牆外麵的龍騎士部隊進行大範圍轟炸。


戰鬥打響幾分鍾之後,本來混亂而糾纏的戰鬥場麵,因為Protoss狂戰士的強大地麵單兵戰鬥能力和不計傷亡的硬衝猛打,迅速的擊敗了麵前抵抗的巨型機甲戰士編隊和駐守基地的捕獵者戰車編隊而打破了僵局,狂戰士們繼續迅速切入基地腹地,攻擊攻城坦克群,龍騎士部隊開始大量進入基地內部破壞功能性建築物。他們的任務是,要在人類其他基地的增援部隊到達之前盡可能的破壞破壞再破壞。


像這樣的戰鬥強度,每天都會發生一兩次,不過比之數個月前Protoss的動輒數萬軍力高強度攻擊和一年前的全天候不間斷攻擊要輕了十幾個檔次還多。


不過每次戰鬥都會以人類的大量空軍參戰,最終防禦成功而結束,以至於人類猜測到Protoss的空軍兵力薄弱,而發起了太空對地攻擊。


為了預防猜測錯誤,同時有大量的隱形戰鬥機參加了護航任務,保護伽師胥大將親自帶隊的兩萬艘SS級星際巡洋艦和七萬艘S級星際巡洋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