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3 夜空(1/2)

巨大的外骨骼扇翼居然發出了哢吱哢吱~難聽的金屬聲。越來越高了,以成空的視力也看不見地麵上的蟲族巢穴了:“在這個高度,果然是看什麽都沒意思了啊~”耳邊的風聲已經使成空聽不到別的什麽聲音了。


不過在這個高度也沒什麽東西出聲了...


鑽進大氣層圈,急速的向前向前再向前,成空覺得有一種力量在催促著自己進入太空,突然,他感覺身體一輕,然後一陣全身性的撕裂感襲來,這個感覺持續了十幾分鍾之後,成空呼了一口氣:“操~終於過去了,這就是進入太空的感覺嗎?也不過如此啊~~哼!”


成空感覺太陽的光線比剛才在大氣層內相比,蘊含的能量大幅度提高了:“看來小時候念的書上說的沒錯,大氣層確實削減了不少太陽的能量。”齜牙一笑:“我做夢也沒想過自己也會有今天啊!能靠自己飛的,來到這個地方呢~~”空翻了個七百二十度,轉了兩圈,頓了一下,遠遠的看見一大群什麽東西向自己飛來..


“什麽東西過來了,這個地方除了我難道還有別人?”成空一時還沒反應過來,過了十幾秒後,那群衝過來的東西裏麵射出了幾十道爆裂感十足的能量光線向成空射來:“怎麽?是飛機?”飛機不在大氣層內飛,還跑這來了?外骨骼扇翼被其中幾道光線擊中了,閃出了幾道火花後安然無恙:“他媽的,攻擊我,我招誰惹誰了我?”成空扇翼一振迎向了戰鬥機群。


突然眼前的戰鬥機群漸漸的消失了:“嗯?”成空微微一愣,然後笑了:“幸好我也會~~”然後自己也漸漸的消失在戰鬥機的視野中。光折射隱形開啟。


不過這回成空的光折射隱形卻沒奏效,一道道的爆裂能量光線不斷的在近距離準確的擊中成空,幾乎沒有能量浪費在宇宙中,全部命中了成空,打的成空的外骨骼裝甲都有疼痛的感覺了。


成空最大限度展開外骨骼扇翼開始接受太陽能,並且不斷的轉化為生物能量修複受傷的身體,同時口中在自己受到攻擊的時候,立刻向該方向噴射大範圍血之腥能量,意外的呼啦一下覆蓋了四五架隱形戰鬥機,猙獰一笑,振翅竄上了其中一架,雙臂硬生生的猛力紮進機殼裝甲撕開了一道挺大的豁口。


受損的隱形戰鬥機就這樣載著成空向來時的航線飛了回去,附近的戰鬥機還在對成空進行精確打擊,有一炮沒一炮的砸著,沒有傷到絲毫己方的飛機,攻擊全數命中成空。


成空冷哼一聲,也懶的理這些已經漸漸沒有痛感的攻擊了,狠狠的一拳將身下的戰鬥機裝甲板砸的凹陷了進去,然後奮力折斷了一支機翼,拿著折下的機翼當大刀狠狠的砍向另一架染著鮮紅色血之腥能量的隱形戰鬥機。斷掉的機翼直直的紮在那架戰鬥機上,成空緊接著飛竄上去在紮著機翼的斷口處不斷的猛擊並向裂口中灌注血之腥能量,很快,這架戰鬥機自行熄滅引擎後停了下來,成空正在得意的想著把駕駛員拎出座艙後以人類的身體會是個什麽樣的死法時,這架飛機自爆了。


宇宙中爆炸的火焰短暫的璀璨消散後,成空也在爆炸點消失了。


“隱形戰鬥機編隊五千三百二十偵察小隊,戰損隱形戰鬥機一架,申請坐標325864.56464412區域大範圍雷達掃描隱形單位,並請求旗艦火力支援,隱形戰鬥機攻擊難以奏效,無法破除被追蹤目標防禦,被追蹤目標疑似蟲族兵種高級孵化戰士,OVER。”


“旗艦收到,坐標325864.5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