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2 自我感覺良好(1/2)

“是的將軍!”列文上校腳後跟啪的一聲並攏,麵對著突然強製接入基地頻道的雷洛大將的肩章敬了一個沿用了幾百年的軍禮。


“據我的情報反饋,你的基地裏麵好像隻有十個不到的維修機位啊,這次我帶了這麽多部隊過來了,你準備怎麽處理一下呢,我年輕的上校?”大將的聲音淡淡的敲擊著列文上校的腦神經。


“情況是這樣的,大將,您的情報員也一定看到了,地麵基地外圍的刺蛇群已經包圍了我的基地很久了,使得我一直在緊張的防禦著,所以上萬的戰鬥機維修機位,我確實是無能為力的!先生。”列文上校也是人精了,他開始用語言試探著雷洛大將的底線。


“你既然還有閑置的步兵登陸艦沒有用的上,為什麽不去多建幾個維修機位呢?難道你想..”雷洛大將故意頓了頓聲,給了列文上校一點點想像的空間:“隨時準備開溜嗎?哈哈哈哈~小夥子!解釋就是掩飾,不要再說了~哈哈哈哈~~”


“......”列文上校感到自己完全被大將看透了:“您會檢舉我去軍事法庭嗎?”消極避戰罪,死刑。


“不要害怕,我的上校!看在你為我留著功勳的份上,我還會處罰你嗎?你看看這個星球的蟲族分布圖吧,我也是剛剛得到的哦~~”雷洛大將無聲的笑了起來。


唰~的一聲,屏幕切換成了無人貧礦星的地表全息圖像,列文上校盯著基地的屏幕,越看眼睛瞪的越大,越看呼吸越急促..


“居然這個星球上百分之九十七的蟲族都集中在我的基地外圍..” 列文上校感到一股惡寒遍布全身:“我居然被這幫蟲子耍了!”列文上校的臉在紅白兩色之間快速的轉變:“它們在這個星球上居然隻有這麽一點兵力,我居然被騙了..”


“不管怎樣,孩子!謝謝你留給我的功勳,拿下一個蟲族的母巢星球而且不傷一兵一卒的戰績,足以讓我多拿一枚勳章了,就這樣吧,待會見!”雷洛大將切斷了頻道。


隨著這句“待會兒見。”的聲音在列文上校的耳邊消失,無數的粗大熾烈的光柱從大型防禦基地上的高空中傾泄下來。


幾乎是瞬間,無數的巨大光柱砸進了地麵上的刺蛇戰士海,強烈的光能逸散引發的爆炸風暴席卷著大地,列文上校表情木然的注視著指揮塔外空中不斷傾瀉砸落的光柱:“我這一生都將隻是個上校了,再也不可能得到提升了..”列文上校黯然的聽著基地外震耳欲聾的爆炸聲,向軍官休息室走去。


刺蛇戰士海的擁擠在幾分鍾之後成為了過去!它們終於不用再曬太陽了。變成了刺蛇屍體海,而且是碎屍。靠人族基地一邊的刺蛇則是瘋狂的向基地的鋼鐵圍牆衝去,然後進入步兵射程之後立刻被打成碎片,但是也有相當大量的刺蛇戰士在受到攻擊後離開了爆炸範圍,有的向自己的出發巢穴撤退,有的在附近向空中竭盡全力的噴吐腐蝕酸液,雖然這沒什麽作用,但是它們以後可以和刺蛇妹妹們說:“那天我反抗了,隻有我反抗了,打掉了他人類好幾艘宇宙大艦,別的懦夫刺蛇都跑光了,就我一個反抗了,嫁給我吧!”


那些巨大的光柱就是SS級戰鬥力星際巡洋艦的聚能大炮。數量以萬單位的SS級星際巡洋艦編隊群整整釋放了長達數分鍾的聚能大炮光柱,殺傷殺死了基地外圍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刺蛇戰士,剩下就是逐步肅清的推進攻擊了,以摧枯拉朽之勢!


列文上校的基地內部開始配合空軍的肅清地麵戰鬥了,大勢已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