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20 強製失敗(1/3)

主腦蟲迫於自己所處的形勢過於危急,開始使用退化智力來恢複戰鬥力的轉化。


但是由於它同時動用了大量的高級戰士原生卵,使的自身的戰鬥力得到絕大的提高,接著又開始融合成空的身體以期得到更強壯聰明的身體,所以就由普通的轉化變成了強製進化!


海量計的刺蛇戰士源源不斷的在列文的大型防禦基地前聚集,列文上校在基地中央的指揮塔內看著基地鋼鐵圍牆外,雖然還沒到齊,但是已經看不見邊際的刺蛇海喃喃自語著:“這次的炮灰部隊更誇張了啊,空軍還沒出現就有這樣的數量了,看樣子好像還在增加,還有九天多要守啊,我能堅持幾天呢?”


“基地要塞炮,放射性模式準備!”


“步兵軍團速射步兵就位!”


“攻城坦克準備分批次展開攻城模式!”


“烈焰噴射戰士與輔助醫護戰士準備進入替補位置,幽靈戰士最大射程準備!”


“捷雷轟炸機準備配合科技飛船高空施放瘟疫時進行地毯式轟炸,其餘兵種原地準備最大射程模式待命。”


列文上校再怎麽害怕,再如何慌張,他本身也是人類中的高級戰士,常年的戰鬥生活,也使他的腦神經達到了非常強韌的地步了,臨戰時,一道道命令還是能夠清楚的發布的。


不過海量的刺蛇戰士卻一圍就是好幾天,堆得像山似的,就是不衝過來,搞得列文上校好幾天睡覺都說夢話:“天呐打過來啦~”可是又不敢用攻城坦克的超遠射程去招惹刺蛇戰士海..“還有五天,還有五天,還有五..”


母巢內的主腦蟲,此時在進化室內部一邊吸收著進化室內的進化原體一邊拚命的想融合成空的身體,此時腦蟲的大半個身體已經和新生戰士的肉體融合了,成空被完全包裹在主腦蟲的內部,隻剩下胸部以上的心髒位置和頭部的大腦位置沒有被融合,其他的位置,已經被主腦蟲的神經係統覆蓋的七七八八了。


“在加一把勁兒,他在沉睡一會兒,我就可以攻破精神防禦層了,或者占領心髒後控製血流影響他的精神防禦也可以啊,我就快要得到強大的身體了,給我更多的時間吧,不要醒過來..”不過在腦部精神受到刺痛的攻擊後,成空終於在絕望的夢境中清醒過來了。其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