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7 如何回去(1/2)

九百三十八號主腦分裂體的刺蛇戰士,在勘測艦內一共抓到了兩個完全體人類,也就是最後兩個船員,真不知道他們還活著是算幸運還是算不幸。


“嗯?~一艘飛船裏麵隻有兩個完全體人類嗎?怎麽會這麽少?”主腦蟲得到分裂體的回報時很不滿意:“其餘的有二十多具屍體也是完全體人類!不過都已經死了?還有少數幾個是新生戰士殺掉的?其他的呢?你們殺的嗎?不是?那是怎麽死的?他們自己會死?”他們確實是自己死的..


“把得到的兩個完全體人類分別放在兩個心靈之主裏,我來觀察,你現在把飛船附近的兵力也調去攻擊人族的前線吧。”


雖然此時的列文上校基地已經不需要主腦蟲再增加兵力了。


破爛不堪的鋼鐵圍牆已經到了不回熔爐重鑄就無法使用的殘存地步,而且它也已經被巨量刺蛇戰士的屍體淹沒了..大量殘存的克隆人士兵退到了臨時基地的中央地帶,對死亡的緊張和恐懼使的他們對外圍的刺蛇戰士更加瘋狂的開火!不過理所當然的,火力並沒有因此而增加..而且因為步兵登陸艦已經拆裝變成鋼鐵圍牆;地堡和營房;指揮塔,等等之類的防禦工事了,所以他們無法離開地麵。


隻有其中一部分殘存的人類士兵和列文上校在步兵登陸艦上,向高空飛去,就是那艘停在指揮塔附近,列文特意留下沒有重新改拆成工事的步兵登陸艦啊。


地麵上被列文上校拋棄的克隆人步兵們絕望的發射著隨身攜帶的彈藥,直到數分鍾後,最後一個克隆人士兵融化在刺蛇戰士的腐蝕酸液中..


無數的刺蛇戰士擁擠在人類基地的廢墟裏麵,狂怒的向高空中的小黑點噴著口水..可它們的口水又繼續遵守萬有引力定律..


“五個克隆人步兵軍團,每個編製一萬人,全丟了..”列文並不是心痛克隆人士兵,而是心痛自己的戰績。


“蟲族部隊一直沒有空軍參戰,而且隻是第一波的炮灰部隊就把我打到天上來了,我還是先撤退吧,十個殖民星的增援部隊才不過區區五十多萬,想拿下蟲族的母巢級星球是不可能的,還是等聯邦的巡洋艦隊來了再說話吧!”列文上校錯過了一個升官發財的絕好機會。


列文繼續發布命令:“所有編隊立刻返航,聯係殖民星軍港,報告這裏的新發現,蟲族的一個擁有母巢的星球,順便叫增援部隊過來保護我們的殖民星,因為我們所在的殖民星是距離這顆星球最近的一個了!如果我們完了,那下一個,可能就是他們當中的一個了!”


半小時後主腦蟲才得到人族部隊撤退的消息,自己的刺蛇海勝利了~同時也得到了一個它不喜歡的消息,這次戰鬥的勝利沒有奪取到任何有用的資源。


接著是主腦與心靈之主內的兩個完全體人類勘測員的深層次心靈互動,在主腦蟲得到了非常大量的,多到不可計數要爆炸的,超巨量的垃圾生活信息之後,主腦蟲失望之極的又割開了兩個完全體人類的大腿,希望能看到他們的身體出現再生跡象,當然又失敗了。


主腦蟲失望的蠕動了兩下,一個聲音在兩個完全體人類的腦中響起:“我知道你們人類有各種各樣的修煉方式,我希望你們能告訴我,在你們的社會裏,修煉到什麽樣的人,才會出現再生能力?告訴我,我就會讓你們活著,並賜予你們強大的力量!”強大的力量是相對個體來說的。


兩個心靈之主裏麵的兩個勘測員各自在肉體建築物內憋的快要窒息了,他們兩人沒有成空的外星特殊體製,沒有再生能力,或者可以說,普通人類的再生能力是一級的來算的話,那成空的再生能力就是一百級;他們的身體耗氧量也很高,比成空當時在心靈之主內的耗氧量高出接近三十倍,所以他們快窒息了。而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