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6 挖了又挖(1/2)

經過精神的高度集中在恢複破損身體上,成空的肉體劇烈的消耗著早先儲存滿的生物能源,不多會兒,半個臉也長出來了,而身上的透明窟窿此時也不再透明了..


“操啊!老子隻不過YY了一下城市裏麵存在可能性較大的美麗女性,老子又沒有真動手!居然剛出土就被打回來了!他媽的,老子還就是要看看,你城市下麵還有沒有機關槍等著我,臥槽!”在恢複的差不多到了七成之後,成空開始向列文上校的基地方向開始刨坑..


此刻在基地內部:“什麽蟲族有潛伏部隊在基地外圍地堡射程內出現?還沒有消滅掉?媽的,命令科技飛船飛低一些,幫助基地探測器偵察蟲族潛伏部隊,快。”列文上校發令了:“命令星際巡洋艦分隊和隱形戰鬥機分隊下降三千米高度,隨時準備最大射程戰鬥。”列文知道不能和蟲族地麵部隊硬碰著對敲,他把指揮塔,搭建在一艘沒有拆開改裝的步兵登陸艦附近,準備外圍頂不住的時候就隨時起飛逃到宇宙,然後在星際巡洋艦分隊的斷後下,自己帶著隱形戰鬥機分隊去匯合即將到來的後援部隊。


成空此時正在地底,不斷的向人族基地靠近。突然他一抓掏了個空:“怎麽回事?”原來他挖到丘陵與丘陵中間的斷層了,可這裏離人族基地還有一段距離呢。成空探頭出去,看了看斷層的深度,噠噠噠噠噠噠嗒嗒嗒~~


成空飛快的縮回了坑洞,忍著憋屈的心情,繼續向下深挖:“媽的,老子再深挖個二十米,老子看你們還他媽能不能看見我!”這個槍聲告訴了成空,他的外形看起來,真的不是太像人類了,雖然他還算是人型生物。


蟲族的部隊,由於沒有宿主之類的空中部隊可以執行偵察任務,所以人類基地附近發生的事情它們並不知道,它們在聚集到三十多萬的刺蛇戰士時開始發動最快最強的爭奪人類攜帶資源戰了。不過這隻是刺蛇族主腦蟲的一廂情願的想法,因為這支先發部隊並沒有攜帶多少能源。


從列文上校基地的角度來看,四周那蒼白的沒長多少雜草樹木的荒地,突然間從邊角開始,成片成片的黑浪壓過來了。


這個人族基地占地麵積很小,大小估計相當於一個中型的古代競技場左右。


由步兵登陸艦改裝搭建的基地圍牆上的射擊垛口中,數萬個步兵槍開始還擊,這巨大的聲音啊~~~其實是沒有攻城坦克的聲音大的......


不過這裏一輛坦克也沒有。


大口徑轉輪無人駕駛自動地堡的火力要強於克隆人步兵的槍械,不過如果一直發射下去的話,它會需要冷卻時間和一點點彈藥搬運補充時間。所以抗擊刺蛇戰士海攻擊的主力還是克隆人步兵團的小槍..


十艘星際巡洋艦編隊的最大射程火力對刺蛇海來說是杯水車薪,而隱形戰鬥機的最大射程需要飛的更低才能進行,為了能懸停的時間更長,並且保護好列文上校所在的步兵登陸艦,一百架隱形戰鬥機分隊沒有參加戰鬥。科技飛船將蓄能已久的生物病毒從高空投放了下去,也隻是相當於在刺蛇海中丟下了幾顆小石子兒而已。


成空在地底也聽到了地表上傳來的巨大震動聲,幾十萬刺蛇戰士快速移動所發出的震動和數萬支槍的發射震動,差點沒把成空震死在地下。這個震動的持續性巨響,在地底聽來,那是格外的大啊。


可成空又不敢鑽出地表,因為他現在距離人族基地太過近了,要是現在成空敢冒頭上去,絕對是成為最優先打擊對象。


成空在地底強忍著巨大的震動,地麵上衝在前麵的刺蛇戰士被迎麵而來的密集火力網打的支離破碎,連掙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