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14 主腦的心意(1/2)

雖然勘測艦報廢點這裏,還有幾個活人在為成空的類別歸屬問題而絞盡腦汁的想對策,可是殖民星過來的部隊卻沒有在勘測艦報廢點做過多的停留,隻是幾架隱形飛機在高空打著轉,在刺蛇戰士的射程外遠遠的偵察了幾圈就飛走了。


幾十架負責偵察的隱形戰鬥機帶回的偵察信息是驚人的相似:“這個星球的東南方向至少半小時飛程發現大量蟲族聚集地,疑似中小型巢穴,一小隊六架隱形戰鬥機無任何傷亡正準備回航至臨時基地,OVER。”東南方向。


“這個星球的東北方向至少半小時飛程發現大量蟲族聚集地,疑似中小型巢穴,二小隊六架隱形戰鬥機無任何傷亡正準備回航至臨時基地,OVER。”東北方向。


“這個星球的西南方向至少半小時飛程發現大量蟲族聚集地,疑似中小型巢穴,三小隊六架隱形戰鬥機無任何傷亡正準備回航至臨時基地,OVER。”西南方向。


東,南,西,北,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八個方向最長的半個小時飛程,最短的二十分鍾飛程,全部發現大量蟲族聚集地,全部都是疑似中小型巢穴。“看來我們臨時基地的位置相當的不錯啊!剛登陸就已經被包圍了?我現在隻想知道上次勘測這個星球的人是什麽人,居然有這麽多,多到變態的蟲族在這裏,他們都能有本事沒探測出來?”臨時基地的指揮官,列文上校氣急敗壞的對著隱形戰鬥機編隊的頻道狂吼著。


“長官,據基地消息,上次勘測這裏的時間是十五年前,當時可能確實沒有蟲族在這個星球,二小隊六架隱形戰鬥機無任何傷亡正準備回航至臨時基地,OVER。”某飛行員甲回應了列文上校的疑問。


臨時基地指揮官列文離開了頻道接口,回到了指揮室,自言自語的嘮叨起來:“很好!十五年前的勘測結果說安全,這次的勘測艦就沒有護航部隊出發了,哈哈~太妙了,我想應該考慮一下是不是可以全員回航呢?我這支部隊不可能打的贏!要是能靠五個克隆人步兵團區區五萬人拿下這個星球,我都能當大將了!不,應該是直升元帥才對~”


指揮室接通訊室的頻道響了起來,列文立刻接聽“上校!殖民星基地對最新情報的回複命令,請接收。”


“恩!”列文開始接收文字命令:列文上校,立刻搭建防禦基地,全力防禦,等待最多二十四小時後就會全部到達的編號50283至50295殖民星的增援部隊,增援部隊兵力構成表單:


S級:星球要塞炮基地一座;星際巡洋艦三百艘。其中二十五艘旗艦


A級:科技飛船一百艘;捷雷轟炸機六十架;隱形戰鬥機一千八百架;攻城坦克三千輛;科研人員一千人。


B級:巨型機甲戰鬥機器人八千五百架;捕獵者戰車五千五百輛。


C級:步兵登陸艦五千艘;裝甲運輸艦八百艘。


D級:克隆人幽靈戰士一萬名。


E級:克隆人烈焰噴射戰士五萬名;克隆人輔助醫護戰士五萬名。


F級:克隆人速射戰士三十八萬九千名。


部隊軍官構成:其中普通人類下士一萬名;中士一萬名;上士五千名;士官長三百名;少尉五十名;中尉十五名;上尉五名;大尉一位,馬克.阿斯蒂芬大尉也就是你的副手,你將是最高指揮官。


等待您凱旋的消息!50283殖民星駐軍基地指揮部。


“恩!畢竟是一個布滿蟲族的星球啊,有接近五十二萬的兵力的話,再加上我這裏的五萬克隆人步兵,倒是可以考慮打一打,暫時不需要想撤退的事了,趕快先搭建防禦工事吧!增援部隊還有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