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8 突進殺戮(1/2)

巨蛋堅硬的骨骼化外殼從底部開始晃動,啪~的一聲脆響,一隻腳踢出來了,哢嚓,右手也伸出來了,上下肢一掙,巨蛋開始龜裂,成空的頭終於探出來了,雖然還是人類的外形,不過眼睛已經看不見眼白部分了,全部變成了幽暗的黑色,在恒星光芒的照耀下閃著透明的亮點,強光直射下隱約能看見血絲。“我為什麽要看著太陽發呆呢~?我也不知道!很好看,多看一會..!”


成空瞪著兩隻黑眼迎著陽光一直看著,他也不知道為什麽喜歡看陽光,難道孵化過程很冷嗎?才使他這麽喜歡陽光?那也不用盯著看呀~~【小朋友不要學】


仿佛像是回到了童年在地球上的家鄉,不知死活的對著太陽看,看幾秒之後閉上眼,眼內就會出現彩色的光暈,被家人看見了就會把小成空的腦袋一敲:“你不想要眼睛拉?”


“對!我從小就喜歡看太陽,所以我視力不太好,不過我喜歡,對了?長大後就很少看了,我都快忘記這種感覺了。”成空的皮膚表麵出現了一層薄膜狀的霧氣,濃濃的把成空包裹住了,眼前最炙熱的四十多度氣溫下的陽光也射不穿這層霧氣,霧氣內部成空的皮膚開始角質化,沒多久又開始幾丁質化,頭部也被霧氣包裹著,不過兩道黑光卻從霧氣中射了出來,許久霧氣才迎著陽光漸漸散去..


分裂體在剛才就發覺到了:“怎麽回事,我為什麽不能控製他的精神波動,在孵化階段的時候明明每天都可以操控他的精神波動的,為什麽剛孵化就失去聯係了!巢穴守衛者,速度包圍新生的蟲人戰士如有異動直接殺死!!”主腦分裂體感到一股危險的精神波動以成空為中心開始散布出來,立刻就開始召喚高級戰士巢穴守衛者保護自己。


周圍的數十公裏的巢穴守衛者都屬於帶領刺蛇戰士的軍官級蟲族,距離巢穴最近幾裏地的巢穴守衛者有數十個,而專屬保護心靈之主的巢穴守衛者隻有十隻,它們得到命令立刻第一時間把成空圍住了。


巢穴守衛者:


刺蛇戰士的進階高級兵種,進階不需要額外資源輔助,而是靠著長期的殘酷戰鬥而進階的實力派兵種,搏殺經驗豐富,成熟期之後比刺蛇戰士多生長兩對輔助外骨骼刃肢,頭部前額至後腰蛇尾突出不規則排列的尖刺,少數巢穴守衛者還會將尖刺衍生至尾端。體內高濃度生物腐蝕酸液儲存量為普通刺蛇戰士的一倍至於二倍不等,眼睛比刺蛇戰士多生長一對,夜晚眼部發出與刺蛇戰士相近的黃色生物光,極少數發出紅色生物光。體型僅比刺蛇戰士稍大些許。


總評:戰鬥力A級;智力C級;移動速度B級;夜戰能力A級。【全部減少一級,就是刺蛇戰士的屬性】


主腦的反饋命令來了:“第一次神經細胞植入失敗,捕捉活體,準備第二次神經細胞植入,如果再次失敗,就準備第三次神經細胞植入,直至植入成功為止,不可消滅新生戰士,第九百九十四巢穴的所有已進階的高級戰士巢穴守衛者,立刻回到心靈之主待命,刺蛇戰士原地待命,防空孢子塔開始散布信息素,防止新生戰士擁有光折射隱形能力。”


成空背後生有外骨骼扇翼,沒有撐開疊在一起,不過他沒有飛行能力,外骨骼扇翼展開後是相當於太陽能聚能板的存在,沒有戰鬥力......


霧氣完全散盡,成空無視著團團圍住自己的越來越多的巢穴守衛者,展開了背後的扇翼,開始聚集身體能源,隻是此時他已經不在用眼睛看太陽了,而是完全閉上了。成空此時正在不斷的轉化扇翼聚集的能量轉化成使用蟲族技能的生物能量。


“我現在好像還勉強算是人類吧?不過估計人類同胞是不會認同我現在的外形的!它們為什麽要把我變成這樣我不知道,不過我隻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