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7 戰士構想(1/2)

腿上沒有絲毫反抗能力,隻能無奈的微弱的晃了晃,手臂上的拳頭還很嫩,抓自己都不癢..


成空沒有絲毫想反抗的想法,他滿腦子在想“怎樣才能死的快點呢?在這種到處都很軟的地方想把頭撞破都難啊~~”接著他就被推進了一個腔槽內,滑了進去。


啪嗒~咕嘰~~落在了軟綿綿的肉體建築內部“這裏怎麽還挺亮?還有窗戶不成?”因為手腳還沒成型,成空發力滾動著身體,開始晃著腦袋打量著四周。


突然很多的血管狀的東西向成空紮來,瞬間就把滾動中的成空紮了個全身是血,緊接著一個聲音在成空的腦海裏響起:“老實點不要動,人類,我隻想知道點東西而已,不會一時性起殺了你的,請放心的安靜下來。”


“我倒希望你能殺了我呢!”成空開始更加賣力的掙紮起來。


“我的記憶中,你的同類可沒你這麽愚蠢!”腦蟲的分裂部分一邊把消息傳送到主腦一邊開始向成空腦部植入神經係統。


“難道你想控製我?”後腦被鑽開的疼痛使成空大叫起來,不過沒有得到回答。


“用人類的話來說,我這叫不想和你浪費口水,不過還是得浪費點神經細胞。”聲音在成空的腦中再次響起。


腦蟲的神經開始侵蝕記憶部分,成空雙眼開始翻白了..


許久神經接通,成空徹底昏了過去:


“竟然是個被流放的流浪漢~......”腦蟲的心情無比的無語,開始讀取記憶......


“他的記憶真是很槽糕啊!不過他的再生能力倒是有別於其他人類,更久的記憶倒是有點意思,和以往的人類俘虜的記憶都不一樣!”


因為那是成空五六百年前的記憶,是冷凍保存到現在的,他自己都不知道!


“那種建築似乎很容易擊毀,而且那裏人口還真挺多,更重要的是好像沒在他記憶中找到人類聚居地的防禦設施,太好了,那個星球如果能找到一定要占領!居然有六七十億的人口!”


其實找不到了,地球現在的武備可以用恐怖來形容了,人口也殖民到了很多星球上。


“哦?他居然不是克隆人,還是個完全的人類嘛,竟然還有親生父母的記憶,嗯?二零零九年?那是人類的什麽東西?”


腦蟲以前抓到可以侵略大腦記憶的人類俘虜全是克隆人,隻有短暫的記憶,像成空這樣記憶超長的完全體人類,腦蟲還是第一次遇到。


“哦?這個感情叫做憤怒嗎?可惜了,這個感情力量非常好,隻是他的力量基礎太小,由憤怒增加了五倍也不如我們最弱的戰士啊,要是我們的戰士擁有這種感情力量,那麽我絕對能打敗所有的敵人成為蟲族的神一般的存在!”


神一般的存在,這個詞也是在成空的記憶中讀取而現學現賣的。


“恩~雖然沒有什麽我需要的情報,不過有意思的記憶還真不少,人類貧民的搏鬥就是這樣的嗎?雖然很弱小,確實血腥十足嘛~”


腦蟲的分裂體看到成空在過去的時代街頭砍人的記憶了。


“如來佛祖,玉皇大帝,關公關二爺,上帝,耶穌,阿努比斯,宙斯,奧林匹斯眾神,阿波羅,雅典娜,張三豐,紅色警報,魔獸爭霸,帝國時代,英雄無敵,要塞,人類居然還有這麽多強大的超級戰士存在嗎?這個人類的記憶裏對他們的描述的威力已經是單體就能達到星球級能量了!人類的終極武力原來從一開始就沒拿出來過嗎?太強大了!!!”


腦蟲很驚訝。


“哦~人類的父親是這樣的嗎?‘教育方式’?這是幹什麽用的,嗯?教育方式很失敗?這個俘虜的父親失敗了嗎?”許多東西,腦蟲現在還不是很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