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5 遇見你(1/4)

長發用草莖紮起來了,他堅毅的眼神配上握緊著的三四根尖頭樹枝,自信滿滿的出發了。


每天為了吃飽點,成空都需要瘋狂的把堅果從樹枝上砸下來,然後在瘋狂的用石頭砸開,不知為什麽,反正怎麽吃都吃不飽。過多的砸堅果使的力量浪費的更加嚴重,不過也變相的鍛煉了身體。


人就這樣,有東西吃的時候,明明餓了,也會因為有些小事而懶的動手去吃,但是,一旦發覺食物不足了,就會拚命的想多吃一點多填一點。


這半年時間,蟲族在腦蟲的帶領下,拚命的探索資源,尋找盡量優越的地點建設巢穴。在這個比地球大六七倍左右的星球上迅猛擴張,如果從高空俯瞰的話,因為長時間暴曬而變的有點發黃的蟲族粘液地毯已經覆蓋了非常驚人的地表了。


在長期的不斷擴張和與少數本土生物的衝突下,剛著陸時的萬餘刺蛇已經進一步進化成了巢穴守衛者,而新生的低級刺蛇戰士則是達到了接近百萬之巨。至於輔助建設類的工蠍則是因為資源的貧乏而相應的數量不足十萬。


腦蟲的分裂神經組織基地覆蓋範圍已經接近極限了,它已經快要進化了,等到所有的分裂神經組織基地全部進化成高級巢穴後,腦蟲就能依靠犧牲精英戰鬥兵力來融合自身,從而進化提高自身智力的百分之五十或者更多,並且能夠擁有一點點移動能力..雖然這點移動力可以忽略不計。


不過想把接近一千的分裂神經組織基地全部升級到高級,靠以探知的資源還是不夠的。所以在腦蟲不斷的催促下,十隻刺蛇士兵配一隻工蠍的探索隊不斷的向四麵八方深入而去。


長時間野人般的生活與足量的堅果,使成空的身體非常之強壯了,不過這並不影響準頭..


所以吃到自己捕捉的肉食是成空的一個夢想,無數次的飛擲尖頭樹枝插土狗失敗之後,他也想到過布下陷阱等獵物上門。可是成空清楚的知道,自己並不知道土狗子的活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