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節4 擦肩而過(1/3)

它們是蟲族內戰中,一支失去母星的刺蛇族群,首腦是一隻與腦蟲融合的刺蛇,首腦犧牲了全部的戰鬥力從而換取了發展族群的智力,融合之後變成了無法自行移動的高智能腦蟲。不過在強大的人族星際艦隊攻擊過後,被同族的內戰逼上了逃亡宇宙的道路。


在星球的另一麵,成空沒有感覺到流星墜地的絲毫震動。他原本隻是想打個盹,結果卻是睡飽了八小時才自然醒了..命運的齒輪正在一點點的轉動著。


醒來之後二話不說先去水邊洗個澡,左肩注意著別粘水就行了,被蛛形生物口水滴到的位置已經變成硬疤了。而且天氣真的很熱。


拆開了一把樹葉包,將堅果肉盡數倒進肚子,當是一頓飯了,因為堅果砸起來太麻煩,成空決定繼續尋找新的食物品種,雖然那片堅果林應該是能吃很久的樣子,不過反正有時間,多探索探索沒壞處,這個星球給他的印象是沒有大型動物~“至少到現在,我還沒看見能吃了我的生物,湖裏連個魚影子都沒有,林子裏也隻有大蜘蛛和神裏神經的蟲子果樹..”


盡量找大片的采湊了些大葉子用雜草裏麵的長莖稈串起來,花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把下麵擋住了..


然後帶著大葉子沿著水邊,原路返回多砸了幾小時堅果肉包起來當幹糧,準備走的遠一些探索的更遠一些。


與此同時星球的另一邊,短短的十個多小時,蟲族戰士中有遊的快的已經遊到淡水海的海岸了,它們上岸的第一批迅速的揮舞巨刀般的上前肢開始破壞樹林,快速的向周邊的陸地擴散,後麵陸續上岸的蟲族士兵到達前部開辟出來的地麵之後,立刻就地停下來,開始低沉的悶吼著,體表泛出粘呼呼的粘液不斷的流淌下來,當粘液堆到人類小腿高的位置時,蟲族戰士的體表粘液就越來越少了,再怎麽發力嘶吼,也擠不出來粘液了。漸漸的,粘液已經由剛擠出體表的蛋清色變成紫色後,五米多高的刺蛇便蜷縮在粘液內不動了。


之前的第一批刺蛇也在幾小時後返回剛上岸時的出發點。這一批不僅僅是遊的最快而已,這也是戰鬥力超過普通刺蛇戰士的高級士兵,雖然這個星球貌似沒有敵人,但是守衛巢穴的基本任務它們是一定會忠實恪守的。


大量的刺蛇戰士源源不斷的上岸之後,過了接近半小時之後,最後一批蟲族工蠍抬著腦蟲的一部分,分裂神經係統上岸了。


其中一隻工蠍將分裂的神經係**自背在蟲體上,而後十六條腿迅速的移動到開辟出來的開闊地處,停下之後,工蠍開始與腦蟲分裂的這部分神經係統融合,肌體組織肉眼可見的快速生長,表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