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幾句。(1/4)

事實上,逆天浚的這一項命令也是為了茅山著想,畢竟逆天浚也不想看到整個茅山分裂成兩派,對地心道人,對於自己都不是一件好事。


隻見逆天浚腳踏黃龍王,出現在了茅山道台的上空,朝著作一個四方揖道:


“小子逆天浚見過諸位茅山前輩。”


看到逆天浚前來,地心道人不由得眼前一亮,隻不過接下來的場景卻是讓地心道人以及在場的所有的茅山高層底層一個個都呆若木雞,嘴角劇烈的抽搐著,因為自逆天浚的身後,出現了三百六十一頭茅山金屍,這是一個什麽概念,大家都清楚。


而且根據地心道人的描述,青心道人也親眼見證了,擁有大周天神屍的人,原來這並不是傳說,一人能控製三百六十一頭茅山金屍,這一種大周天神人,原來還真的存在,毫無疑問,逆天浚如果這張牌打出去,茅山派的名聲絕對很響。


地心道人也不管自己這一個派係此時跟宋朝的茅山高層有多僵硬了,而是直接問逆天浚:


“逆兄弟,你這些金屍,莫非是他們自己轉化的。”


逆天浚微微一笑,點了點頭說道:


“不是,我們通過天機島上的天機台以偷天的飛升方式,直接飛升到宋朝,結果他們就莫名其妙的轉化成金屍了,隻不過地心道長你給我的承諾也要加重了,地屍,嗯,如果能把我這三百六十一頭金屍給轉化成地屍的話,我能給宋朝的茅山高層每人贈送一頭上古神獸,當然條件是必然要與我結盟。”


逆天浚這一句話一出,直接讓宋朝的茅山高層直接傾向了地心道人這邊,隻留下了一個青心掌門臉色煞白,呆滯的站在原地,因為在青心道人認為,地心道人之前所說的純屬扯淡,根本就是為了騙出他的掌門之位,如今居然真的有這樣的好事。


怎麽辦,話說整個位麵上,每個門派的掌門功德賺得最多了,如果說舍棄的掌門之位的話,就代表著自己飛升唐朝已然無望了,如果不讓出掌門之位,那麽恐怕會被廢掉吧?


可別看這些茅山裏麵的高層什麽同門情誼,其實哪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