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八章 兩千萬的婚紗(1/3)

不過親子的環節倒是真的不用擔心,因為班裏麵大多數的女生看著冷陵景的身邊沒有家長,也直接就讓自己的爸爸媽媽離開或者有的直接就走到了他的麵前,“一會咱們兩個做遊戲吧。”很是熱情的邀請,但冷陵景直接拒絕了她們。“不好意思,我今天不想做遊戲,還是算了吧。”


有些女生被拒絕了就笑笑直接走開,有的是回去之後拒絕做遊戲,但是有的就直接哭起了鼻子。


幼兒園的老師看到這個場景很是無奈。孩子們的爸爸媽媽還在旁邊,哄也是不行,打罵之類的就更是不要說了。“好了好了,今天我們就先不進行呢,下次再說吧。”


幼兒園老師也不想這個樣子,但是現在這個情況,也沒有什麽更好的辦法,隻能用乞求的眼神看著家長們。好在這也不是第一次舉行什麽親子活動了,裏麵的套路之類他們都已經很清楚,現在怎麽樣都是無所謂的。於是笑了笑,“好,就按照老師說的來吧。”


“咳咳咳,”就在老師準備說些什麽的時候,人群中一個稚嫩的聲音突然咳嗽了起來。人們的目光一下子就被吸引了過去,“你怎麽了嘛?”老師急忙走到冷陵景的麵前,看著這個小大人,有些無奈的問道。


冷陵景擺了擺手,“沒,沒事,”他咳嗽了一聲,“現在是不是輪到在台上發言了,我能不能先來?”


這話問的老師一愣,隨機她就反應過來了,“好呀,”她點點頭,開始好奇,不知道這個小家夥要搞什麽鬼。


像模像樣的走上講台,冷陵景先是一個鞠躬,“感謝各位同學家長老師能夠給我這個機會,”深情款款的樣子令在場的女生們忍不住的尖叫。“你看,是不是真的很帥?”已經聽得到女生們在向自己的家長們炫耀了。


“這就是我苦惱的根源所在,”等了差不多三分鍾的樣子,台下的嘈雜才慢慢停止,冷陵景聳了聳肩,擺了擺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