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千二把六十六章 臉麵是個好東西(1/2)

忽然聽到了劉亦靈的哭聲,邢傲飛再次深陷了進退兩難的境地,原本買開的步伐,再次收了回來,他有現在就離開的衝動,但若是那樣做的話,亦靈姐一定會多想,到時候兩個人再見麵,恐怕就很難堪了。


“我那也是為了女兒好,那個邢傲飛就算是再好又怎麽樣,說到底還是個小大夫。一個小大夫能有多大的本事,到最後還不是不能給我女兒富裕的人生。到時候對於我們,又有什麽幫助?”吳綺莉冷笑著說道。


“那是女兒自己的選擇,那是她的人生,她的家庭好了,才是好了。我們兩個年長者,更應該想的是該如何給他們提供便利,為他們消除負擔,而不是增加負擔,更不是將自己的未來完全就指望在他們的身上!”劉向東大偉惱怒,對於自己老婆的人生觀感到頗為不解,甚至厭煩。


“行了,少在女兒麵前裝好人,貧賤夫妻百事衰,女兒現在還年輕,還不知道什麽才是生活,釣個金龜婿,將來女兒隻會感激我。”


“閉嘴!”劉亦靈忽然大聲吼叫,“我的事情輪不到你們管!你們都給我閉嘴,閉嘴!”


“你怎麽跟娘說話的,你現在翅膀長硬了,學會強嘴了是吧。我實話告訴你,劉亦靈,你跟邢傲飛是絕無可能的。前段時間,輝耀的老總可是還跟我說,他的兒子還沒有婚娶,覺得你很不錯,想要給你們之間牽線搭橋呢。過段時間媽就給你們安排一下,替媽爭口氣,將他一舉拿下,讓他讚助個媽百八十萬的,以後媽就算是買卡若啦的大股東了。”吳綺莉恬不知恥的說道,她很顯然已經將自己的女兒當做了一種買賣。


邢傲飛不由得苦笑,這劉亦靈的母親眼睛也算是獨特了,都可以當算命的了。那輝耀老總的兒子,在邢傲飛重生前,算是正兒八經的富貴子弟,但也有那富貴子弟的乖離性格。


吃喝嫖賭抽,樣樣精通,樣樣不含糊。到了最後,因為沾染了違禁物品,又賭博成性,將他老爹的家產敗了個精光。甚至到了最後,催債的和銀行還有工商管理的一起找上門的時候,他的父親還在開股東大會。正在烘托氣氛,讓大家對未來有信心。


然而,在封禁條都貼上的情況下,你讓你的員工怎麽有信心?而他的老爸,直到這一刻,才發現自己的地產合同還有一大堆商業合同都不翼而飛,剩下的隻有空落落的保險箱在寒風中蕭瑟。


隻聽砰的一聲響,人們在地麵上,看到了輝耀的老總那摔成肉泥的屍體。


於是,那些人便將目標再次對準了他的兒子,令人嗤之以鼻的是,那兒子竟然讓自己的媳婦和那些要債的人睡覺,睡一次抵多少多少錢。這種,隻有在某島國片中才可能出現的情景,竟然出現在了輝耀老總兒子的身上。


到了最後,據說他老婆的父母拎著刀,找他拚命,將他砍傷,自己老夫妻雙雙自殺。而他的老婆變成了瘋子,那些要債的覺得晦氣,也不願再享用。


至於那兒子,則賴在了醫院,欠款不說,還賴著不走,還讓醫院給他買吃買喝,買的不好吃,還發脾氣,不吃不喝,讓自己餓壞了再訛醫院的錢。


讓自己的女兒,去跟這樣的人,邢傲飛不由得感歎,吳綺莉眼光的毒辣。真是一挑一個準,百分之百沒好下場的。


“不行,絕對不行,那小子不是個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