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九十張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1/4)

姚詩婧撇了撇嘴,道:“就這樣就暈了,真是個窩囊廢啊,真不知道之前的硬氣是從何而來的。”


邢傲飛笑了笑道:“與其說是從哪來的,倒不如說是一種高高在上時的優越感,但遇到比自己的地位還要高的人的時候,這種優越感便化作了泡影,歸根結底,這種優越感實在是空中樓閣,水中泡沫,終究會碎裂。”


姚詩婧無奈地踢了踢已經暈死過去的飛哥,無語道:“可惜,沒有抓住他的實際證據,要不然,就可以把這小子給下大牢去。”


邢傲飛搖搖頭道:“不太現實,畢竟咱們們有任何實質性的證據可以證明他的罪,早知道我就應該想辦法錄音來著。”


姚詩婧斜眼看了邢傲飛一眼:“我怎麽發現,你的身邊總是這麽多事情啊?這個盧菲菲是不是就是那個在中秋晚會上,給你伴奏的那個姑娘,她是你的女朋友麽?”


邢傲飛搖搖頭道:“不是,我們隻是同學而已。”


姚詩婧心裏不知為何湧上些許欣喜,但還是撇撇嘴道:“誰知道呢,你都願意給人家捐十萬塊錢,你敢說你對人家沒有一點想法?”


邢傲飛聳聳肩:“你想怎麽想都隨意啦,反正我這邊是沒有任何想法的。”


姚詩婧轉頭看向廖大叔道:“廖大叔,這次的事情都調查清楚了麽?對於邢傲飛的這個捐款,有沒有什麽辦法,可以讓捐款僅僅用在盧菲菲母親的救治上,而不會被挪為他用?”


廖大叔點點頭道:“這件事,我們這邊了解的差不多了,具體情況我也請教了咱們家的王律師,王律師說,關於捐款用途這個問題,尤其是私人捐款,在法律上確實是一個空白。對於捐款的運用問題,也的確存在著漏洞。對於這種情況,隻需要這戶手捐款的人家中的每個成員簽署一份知情同意書就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