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四十七章 精魄現(1/3)

譚鬆心裏額驚愕,那怪異中年明明幾天前才被自己神形俱滅了,如今眼前這個透明紅影難道也是精魄?


但是接下來的情況可讓譚鬆眼睛瞪的老大,那些冤魂竟然對著那透明紅影開始啃噬起來,那紅影露出驚恐之極的表情,本能的一掙紮,就要再次逃回那下方的血潭之中。


但是那些冤魂卻仿佛早就預料到一般,紛紛擁上去把那紅影團團圍在中間,風雨不透,片刻之後就把那神似怪異中年的紅影吞噬的幹幹淨淨,隻留下一顆拇指大小的血紅色珠子停滯在空中。


阮神醫見到那血色珠子臉上露出狂喜神色,然後大手一招,就把那珠子收入囊中。


“去!”


阮神醫再次手往那血潭中一點,那些冤魂盤旋一陣有一擁而下,鑽進那血潭下麵,片刻之後,一眾冤魂再次拉著一個紅色人影上來了,這次的紅影明顯比上次怪異中年那個清晰了許多,譚鬆定眼一看之下,正是蒼山五友排行老四的勁裝高大男子。


這勁裝男子仿佛比那紋身中年的紅影強壯很多,竟然有了一點自主意識,剛被拉出暗紅液體,頓時凶相畢露,張開血噴大嘴,對著身體四周的冤魂就是一陣撕咬。


但是那冤魂仿佛天生就是為了克製這種紅影而生,任憑勁裝男子紅印對那些冤魂如何撕咬,竟然根本不能傷害其分毫,倒是在阮神醫法決催動下,那些冤魂片刻之間就把那紅影的身體再次吞噬的幹幹淨淨,同樣在空中留下一個拇指大小的血色珠子。


阮神醫同樣收了血色珠子,再次往那血潭當中一指,這次那些冤魂卻沒有立即再次聽命的鑽入血潭,而是一個個又露出懶散的模樣,在空中遲遲不肯行動。


阮神醫見此,一咬牙,又是一大口精血噴出,那些冤魂立即精神抖擻起來,把阮神醫噴出的那些精血吞噬幹淨後,一個個興奮的張開生滿獠牙的大嘴,發出尖利的叫聲,兩隻圓孔小眼放出幽幽綠光,一掉頭再次鑽入那血潭之中。


阮神醫接連噴出兩大口精血,臉色更加蒼白了,甚至升起了一絲不正常的紅暈,但是臉上卻隱隱有藏不住的興奮,有些迫不及待的掐著法決驅使著那些冤魂。


譚鬆看得暗暗心驚,精血是修士的精元所化,如果虧損太多的話,會導致修士修為掉落,甚至真元潰散而亡,阮神醫不惜耗下如此血本,恐怕血色珠子非同小可。


而那些冤魂從血潭之中拉出的紅色人影,猛地一看貌似是蒼山五友的精魄,但是通過譚鬆接連的觀察還是確定,這些精魄並不是人類完整的精魄。


完整的精魄應該有自主意識,而且一般修煉者的精魄都擁有靈智,可以開口說話,而那些紅影目光呆滯,顯然隻是一些殘缺的精魄。


而且看阮神醫準備如此充分的樣子,這些精魄被封印在血潭之下恐怕不是一天兩天了!很有可能是蒼山五友還沒掛的時候,就已經被抽出一絲精魄封印在這血潭之中。


而那血色珠子雖然現在譚鬆不知是何物,但是不難看出是用那些殘缺精魄陪練出來的,難不怪阮神醫對於蒼山五友之死絲毫無動於衷。


要取出那血色珠子就要滅掉蒼山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