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二十二章 山雨欲來(1/4)

當然譚鬆並沒有告訴胡小山自己已經是修仙者,以及和阮神醫之間的一些糾紛,而且譚鬆也暗中用天眼術查看過,對方根本沒有靈根,是無法修煉修仙功法的。不然譚鬆倒也不介意把這位好友也引進修仙界。


兩人一陣胡天黑地之後,譚鬆也開始為接下來自己的修煉做規劃,據譚鬆估計,想要繼續翻開“大仙符咒術”後麵的內容,就必須要把修為提升到一個足夠的境界,這想來是符咒大仙在此書上下的禁製,以防修習之人過於好高騖遠。


所以目前最主要還是先得把修為提上去,幸好譚鬆在骨靈門坊市之中已經購買了足夠的丹藥,相信有了這些丹藥,修為提升隻是時間問題。


譚鬆在藥鋪中呆了數日後,就叮囑胡小山沒有什麽重要的事情不要來打擾自己,而自己近段時間都要鑽研一本深奧的醫學巨著,接著譚鬆就在胖子老板給自己安排的小院當中,開始了他修煉生涯中的第一次閉關。


. . .


修煉無歲月,光陰似箭,譚鬆這一閉關就是一年之久,這一年之中,譚鬆每日把丹藥如吃零食一樣,這樣得到的最直接後過就是,如今譚鬆長青訣已經由六層突破到了第八層,真正步入了低級修仙者的高手行列。


但是這個高手也隻是普遍而言,譚鬆也知道,在楚國修仙界數以萬計的低階修仙者中,九層甚至十層大圓滿的真正高手是大有人在的,而且還不說那些曾今服用過築基丹,但是並沒有築基成功的頂尖高手,那一類人的經脈體質經過築基丹的改造後,法力更是精純無比, 其實力的恐怖堪稱築基以下無敵!


而當譚鬆正式踏入練氣八層之後,大仙符咒術也又翻開了新的一頁,這倒沒出譚鬆意外,而第二頁記載的符咒也和譚鬆預料的一樣,都是比第一頁高級的中階符咒。


其中火球符升級成了火鳥符,冰錐符也變成了冰針符,這兩種都是中階攻擊符篆,其威力堪稱和中階法術“火鳥術”和“冰針術”一樣,這也讓譚鬆期待的很。


而除了兩種中階大威力攻擊符篆之外,第二爺還記載了其餘兩個特殊的符篆,一個罕見的陣符“聚靈陣符”和修仙界早已失傳的“成功符”!


“聚靈陣符”是可釋放一個“聚靈陣”的符篆,聚靈陣的作用顧名思義,是可以聚集周圍的靈氣,從而讓布陣之處的靈氣濃度達到一個相當的高度,一般用作於修士修煉的地方。因為修士修仙是靠吸納天地靈氣為己用,靈氣濃度高了,修煉起來自然事半功倍。


而這種把一個完整的陣法封印在一張小小的符紙之上的製符技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