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故事(111-120)(1/2)

(111)


站在城鎮審判廳的辯護席上,我推了推鼻梁上並不存在的眼鏡說:


“法官,據我對被告的了解,他絕對不可能是凶手!”


站在被告席上的是老範,我也不知道他怎麽被卷進這場高超的謀殺栽贓案之中的。


“老板!”老範感動的看著我,就差沒哭出來了。


我借著自信無比的大力拍了一下桌子:“因為——被告沒有足夠的腦子去完成這樣完美的謀殺!”


“.......謔哈?!!”


(112)


“老、老範?!”


我看到老範在試圖從一頭巨大無比的食人魔酋長身邊逃跑失敗後,就被食人魔拿著的大樹幹拍飛了出去。


“老板?”老範暈乎乎的站了起來,然後大叫著說:“食人魔呢?!謔哈!老板別擔心,俺剛才一定是突然加速甩掉了那個該詛咒的——該詛咒的它跑過來了!!!”


我差點笑出來——如果不是我必須和老範一起逃命的話。


(113)


“準備好了嘛?”我臉上的表情前所有的凝重。


老範點點頭,然後敬了個禮向我報告:“是的老板!俺已經把剛買來的十斤黑火藥都投擲在了目標附近,隨時準備爆破!謔哈哈!”


“很好——”我微微的低下頭,看著遠處的可怕目標,決絕的揮下了手:“爆破!”


於是,那罪惡與恐怖集結於一體擋在我們前麵路上的一大堆排泄物就被炸成了碎——


“謔啊啊啊啊老板那堆東西好像濺到俺身上了啊啊啊啊啊!!!”


“喂!”躲得遠遠的拉邦大聲吐槽:“二人耍寶已經成了你們倆的每日例行了麽?!”


(114)


“啥?近身搏鬥?哈!啥啊,戰鬥最重要的是力量!!”


麵對老範的大笑,蒂莉亞平靜的眨眨眼,然後抓住老範的手臂說:“那,可以讓我來演習一下嗎?”


“呃啊?謔,可、可以吧?”


於是瞬間——


蒂莉亞用力的拉了一下老範的胳膊,然後憑借身高優勢直接用雙腿扣住了老範的脖子,同時拉緊老範的一隻手臂。


“謔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聽著老範的慘叫不忍的偏過了頭。


(115)


我和漢特拿著從當地慶祝豐收的慶典上得到的兩杯免費啤酒走在路上,嗯,這就已經是個不錯的慶典了。


然而,從拐角衝出來兩個人,同時撞上了我們兩個——我可以感覺到撞到我的那個從我兜裏掏出了我的空間袋。


“嘿!你在幹什麽?!”


被我一把抓住的小偷抬頭看著我,我比他高也更加強壯,不過他毫無害怕的樣子:“你是新來的吧?那就記得,我們是跟著黑手混的!”


“嗯...我也許會記住,不過你們犯了一個錯誤。”我說著,指了指身邊的漢特:“你不該打翻他的酒杯,真的不該啊。”


在我話音落下之前,漢特就把他們兩個的手掰斷了——啊,還有兩條腿,啊,那一聲悶響應該是肋骨吧?啊,接下來是......


(116)


回到了慶典上,拉邦似乎很奇怪漢特怎麽沒和我一起回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