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故事(101-110)(1/2)

(101)


“所以,為了保持身體健康,請大家一定要每天都至少進行必要的晨練。”艾莉卡十分嚴肅的和邦妮、凱爾西、愛麗芮塔、薇姬說道。


“邦妮不想要早起啦~邦妮也不想跑步~~~的說!”


“那個,可是,早晨可是一天之中查看商機變化的最好時機呀?”


“嗚呼呼~如果騎士小姐肯穿清涼~~可愛~~~的運動裝的話,我倒是沒問題哦!”


“抱歉,但隻要我稍微運動,就會咳血的......”


可是看起來反響不怎麽好誒。


(102)


“嘿,漢特,謝啦。”


漢特抬了抬牛仔帽,疑惑的問:“嗯?為了什麽?”


“嘛,昨天維羅妮卡說她出去采購食物的時候,不是有一夥巷盜正準備搶劫她嗎,但是不知怎麽就被一個從天而落的大招牌全部砸倒了。”我笑了起來:“除了你之外,沒有人能讓被又細又堅固的鐵絲繩拉著的招牌落下來了。所以替她謝謝你啦。”


“...啊,沒什麽。從黑暗裏看向光明總會更加清楚,所以總得有人躲在黑暗裏麵照看你們,嗯哼?”漢特說著,也和我一樣露出了笑容。


(103)


“對不起,漢特先生,”維羅妮卡似乎終於鼓起勇氣來和漢特搭話:“請問,您是怎麽那麽隨意的就可以殺人的呢?因為如果我要幫助大家戰鬥的話,就一定要變成這樣才行呀...對不起!”


漢特被這個問題問愣了,看著維羅妮卡眨了眨眼睛,然後又搓了搓胡子,最後又壓低了牛仔帽然後說:“哼嗯...你可以問楊寒,他才十七歲,比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都要早。”


“對不起!可是,就是楊寒讓我來問漢特先生的呀。”


這一次漢特愣了一下,咬了咬牙,然後低聲的說:“那個臭小子...!”


(104)


“你說咱們怎麽就不帶一個精靈一塊旅行呢?”老範在開蒸汽車的時候突然回頭說道。


拉邦接過了話頭:“怎麽了?”


老範笑了起來:“嘿嘿!你看啊,每一個經典的傳說故事裏麵不都是有一對經常鬥嘴互相看不慣但是其實關係特別鐵的矮人和精靈麽?現在俺這個威武無雙的矮人有了,那個和俺鬥嘴的瘦不拉幾的精靈卻不在啊!”


“..............”


(105)


“維羅妮卡大姐姐!”米婭歡快的來到了維羅妮卡麵前。


“咦?對不起?”


米婭看了看四周,然後小聲的說:“維羅妮卡姐姐,唔、你是大人了,所以......”


看著猶豫不決而且開始臉紅的米婭,維羅妮卡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終於,米婭用超級小的聲音問:“你知道不知道——”


米婭說了些什麽,然後維羅妮卡的臉也突然就紅了起來,而且還慌亂地叫了起來,接著,她們倆又開始用更小的聲音談論著什麽。


該死!聽不到了!不遠處躲在一棵樹下的我懊惱的撓了撓頭......呃。


慢、慢著!我似乎被邦妮傳染了跟蹤狂啊糟糕!


(106)


漢特帶著玩味的表情來到了拉邦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