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故事(71-80)(1/3)

(71)


“於是!計劃起草完畢了喲!”邦妮高興地拍著桌子結論道。


而凱爾西則紅著臉磕了磕那一大疊計劃書,心虛的問道:“邦妮隊長...那個,沒問題嗎?這樣的計劃......”


“沒問題啦~邦妮保證哦~這樣一定能把楊寒攻略到的......”邦妮依然元氣滿滿的揮著手“隻要不讓艾莉卡看到就好了!”


“邦妮小姐,什麽不讓我看到?”艾莉卡卻突然出現在這間地窖改造的“秘密計劃室”裏。


邦妮如同小貓一樣被嚇得都快跳起來了,而凱爾西慌慌張張的把計劃書藏到了身後。


“不行哦,凱爾西小姐,交出來!”艾莉卡如同大姐姐一般從凱爾西手裏搶過了計劃書,略略的讀了起來。


然後艾莉卡的臉紅的就如同燒開好長時間的水壺一樣了。


“邦,邦妮小姐!!”


(72)


“所以,你用改良版的魔力之手戲法來控製紙牌?”我睜大了眼睛向科瑞特問道。


“嗯,魔力之手是我學會的最強大的戲法,也是最熟練的,而那一副紙牌也是特殊製作的——比普通的要重,也更鋒利......”科瑞特點了點頭,帶著紳士的笑容回答道。


我的眉毛也抬了起來:“哇哦!太,太帥了!超級帥的啊這個!”


“再來一次~”米婭也高舉雙手如同一個普通小女孩那樣尖聲叫著。


於是科瑞特聳了聳肩,然後抽出一張紙牌扔了出去——同時嘴裏還低聲念著什麽。


嗖~咵!


紙牌劃過了優雅的弧度然後咵的一聲插進了石頭牆裏。


“噢噢噢!好帥!”我和米婭拉著手跳著歡呼起來。


(73)


“呼~”我哈了口氣,緊了緊衣服“冬天啦,雖然沒北部大陸冷,不過也是冷起來了呢。”


“你才注意到啊。”拉邦喝了一口熱茶無奈的說道。


“年輕人不怕冷嘛~老—頭—子—”我帶著嘲笑語氣看著拉邦。


拉邦放下茶杯,然後一下拉開了車窗,用毫無誠意的平淡語氣諷刺道:“是啊,哈~哈~。”


冷風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