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故事之大家一起來拍照(61-70)(2/4)

大家一起來拍照:漢特篇


“漢特,不來照一張映像嘛?”


我奇怪的看向漢特,因為其他人都是非常高興的看著留影石——除了他。


漢特看了看我,胡茬臉動了動,然後皺起鼻子搖了搖頭:“那個,我還是算了。”


“啊?怎麽了?”


“咳咳。”漢特偏過了頭“我不太信任魔法。”


“啊哈!”我好像發現了新大陸一般的跳了起來“漢特你居然怕魔法麽?放心啦,不會把你的靈魂吸走的噗哈哈哈~”


“你...你這臭小子!”漢特咬牙切齒的看著我。


(64)


大家一起來拍照:米婭篇


“好啦好啦,輪到小米婭啦!”我的手裏依然拿著魔法留影石,而米婭早就迫不及待的站在了我麵前。


“好了嘛?”她擺好了動作,期待的問我。


“嗯嗯,好,再來一張!”我如此說道,然後高興地揮著手“好好,再來,這個動作!對對,頭再偏一下!”


嗡嗡~


我吸了吸口水,繼續說道:“好~這張完美,再來一張咯!”


嗡嗡~


一旁的拉邦大叫道:“夠了吧你!”


(65)


大家一起來拍照:邦妮、艾莉卡篇


我四處看了看,然後從地上撿起了一塊石子,用力的扔向了那邊的大樹。


嘩啦~~


從樹上掉下來兩個跟蹤狂。


“果然在那。”我無奈的看著邦妮跟艾莉卡,然後歎了口氣說道“正好你們也在,過來拍張照片吧?”


邦妮一愣,然後臉立刻紅了起來,而且還喘起了粗氣——這算是什麽反應?


“好,好的...邦妮,會照做的!”邦妮走了過來,白白的小手抓住了衣服問道“需要脫衣服嗎?”


“不需要!!”我幾乎是喊了出來“怎麽,你,啥?!不需要,當然不需要啊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