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故事(21-30)(1/4)

(21)


今天的月亮很大,我們選擇了一塊空地停下來紮營生火,可我卻發現每次生火做飯時必到的老範卻不見了。


“老範?”我略微的尋找了一下,然後就看到他正在一個離營地不遠大樹旁邊小便。


“嘿!”我在他身後拍了一下他“不是說好了小便的話要裏營地遠點的麽!”


但老範的反應卻出乎了我的意料,他被嚇了一大跳——字麵意思,他居然真的被嚇的跳了起來。


“謔啊啊?!老板?!呼~嚇死俺了!謔謔謔!!”


我的眉頭挑了起來,我們大大咧咧的老範平常可不是這麽膽小的啊:“你到底在怕什麽?”


老範係好了褲子,然後神神秘秘看了看四周,這才小聲地對我說:“老板,小心點!俺聽人說這樣的森林裏會有一種叫做約恩的怪物,他平常偽裝做一塊石頭,然後等你放鬆下來——比如說睡著了或者在方便的時候,他就會一下子跳起來把你的鼻子啃掉!!”


噗...噗哈哈哈!!


“老...老板?”老範看我捂著肚子大笑不已的動作,好像也明白了什麽,那粗獷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他氣呼呼的抓了抓胡子:“嘿...嘿!該詛咒的,下次再讓俺碰見酒館裏那家夥,俺就把他的鼻子啃掉!”


(22)


清晨,當陽光漫入旅館窗戶攏在我臉上的那一刻,我慢慢醒了過來。


“啊......”於是我大大地伸了個懶腰,卻發現米婭在旁邊,一動不動的看著我,臉上還帶著嘻嘻的笑容。


於是,我們就這麽呆呆的對視了幾十秒。


米婭的臉慢慢變紅,然後她突然把我的風衣外套扔到了我臉上,如同小兔子一般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起床啦...笨蛋楊寒哥哥!”


我看著米婭的身影,慢慢的露出了笑容,然後站了起來,把風衣套了上去。


“哈,小米婭。”


(23)


“啊~”我歎了口氣“剛才那個老吟遊詩人的笛子吹得真好聽啊!”


同伴們紛紛表示讚同,老範這家夥還說道:“俺也想學樂器呢,那時候俺配著樂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