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話故事(11-20)(1/3)

(11)


現在,我們正在探索一個山洞,因為這裏四通八達,所以我們準備分頭行動。


“嗯——”我仔細看著剛剛撿起來的那隻臂骨,看起來很老了,而且...是人骨。


“嘿。”


“唔啊啊!?誰?!”我嚇了一跳,手持著骨頭擺出架勢。


“冷靜點小子!”漢特笑著揮了揮雙手。


“啊~啊!”我扔下了骨頭,抱怨道:“我差點幹掉你!就差那麽一點就出手了!”


漢特推了推牛仔帽,玩味的說:“用一塊骨頭?”


“我打賭我能!”我惱羞成怒的說道。


(12)


“楊寒。”蔓藤的聲音出現在我背後,我不由得回過了頭,越過肩膀看著她,而她正以靈體形態出現,那雙大眼睛也在望著我。


“謝謝你......”她如此說道“我第一次...體驗到被當成人類看待的感覺...而且還有了朋友...這是在那些年裏我不敢想像的事情。”


“不用謝...不過那個——”


我想說些什麽,不過被蔓藤打斷了,她接著說道:“不,真的...謝謝你。我不知道...該怎麽表達我的謝意......”


“那個,”我把身體往旁邊側了側,以防被蔓藤看到什麽不該看的,然後說:“說真的,能不能等我方便完了再說?”


蔓藤愣了有那麽一會,然後我發現她的靈體開始不正常的閃爍,這是她情緒波動非常大的表現。呃。


“抱...抱歉。”


(13)


“喲~”我今天的心情不錯,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而太陽也不是很刺眼,所以我雙手背著頭輕鬆地向漢特打招呼“你在幹嘛?”


“喲,我啊,在做新型子彈。”


啊啊,這可真是漢特風格~


“什麽樣的子彈?”我帶著好奇,接著問了。


漢特笑著拿出了一枚看上去像獠牙一般的子彈說道:“咬彈,這個子彈的彈頭有倒刺,想象一下吧,比空尖彈還要難以去除,而且更加痛苦!我已經等不及把它射進那個罪犯的身體裏了。”


漢特的表情顯得很興奮。


怎麽說呢...太漢特風格了。


(14)


一個穿著黑色風衣的高大少年,麵無表情地走了過來。


一個強壯如同牛犢一般的黃毛獒犬跟著走了過來。


一個後麵背著漆黑長槍的高大男子,麵無表情地走了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