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為了兄弟(1/4)

“喲,玩的愉快。”


漢特抬了抬牛仔帽示意,然後目送我們離去——我們要去城鎮的大劇場去看表演,而不喜歡劇場氣氛的漢特就選擇留在了酒館裏。


“嗷嗚~~”當然,並不是一個人,由於劇場不讓寵物入內,所以可憐的小狗裏奇隻好也留在了這,而連蔓藤都暫時脫離了裏奇。


“嘿,小夥子,就剩你和我了,哈?哈?”漢特用懶散的笑容用力的摸著裏奇的腦袋,而裏奇也很受用的眯著眼,漢特把眼睛轉回了吧台上邊,直接一口喝幹了杯中不加冰也不加其他調劑的純威士忌,然後舒服的閉上眼睛享受這種濃醇的口感,完全不在意這種酒的強大後勁。


酒館裏的氣氛仍然熱鬧,可是漢特對於這樣的吵鬧明顯比劇院裏的無聊玩意適應多了,他把椅子往後搬了搬,還把腳放在了吧台上,微微向後傾著身,壓低了牛仔帽,而酒保識趣的為他再次倒了一點威士忌。


這才是生活,漢特如此想到,遠離戰鬥和子彈,這樣放鬆放鬆也不錯。


漢特是一名賞金獵人,這是或為了金錢、或為了正義、而有時也為了單純的刺激來狩獵罪犯的一群人。


而在不久之前,他進入這一行的原因:複仇,已經不複存在了,這是因為他的兄弟,流浪的英雄幫助他殺死了他的仇人——那個毀滅他曾經生活的小鎮的家夥,之後,漢特就和兄弟一起旅行,過上了這十年來甚至不敢想象的生活——不用擔心背後的子彈與刀子,還有同伴與歡笑同行,和之前被複仇之火折磨的每一天完全相反。


想到這,漢特不禁放下雙腳,再次從桌上拿起了威士忌,而且又一次直接喝幹。


“呼~”


他呼了一口氣,當然,這一點點酒還不至於放倒獵人漢特,它隻是讓漢特更加愜意而已,可是,獵人的目光讓他注意到了一些細節,他從對麵酒架的玻璃杯裏,看見了身後的反光,那裏有一個穿著和他同樣款式風衣的男人,正風塵仆仆的從外麵的風沙裏走進酒館,他靴子上的馬刺哢哢作響,漢特不由得微微偏過了頭,以便更好地觀察。


那也是個獵人。


漢特立刻定下了結論——因為對方那種眼神,對方的動作,決定性的還有對方風衣底下左輪槍的輪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