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大吐槽2(1/5)

楊寒:喂喂,我說啊,咱們上回無聊搞出來的吐槽大會好像以外的受歡迎呢?


拉邦:你這小子——


楊寒:好,那麽!大家的大吐槽第二屆,正式開始!!


拉邦:喂~~!就算無視我也好至少等我說完話再無視我啊啊!要尊重老人啊啊啊!!


※※※


楊寒:(裝模做樣的清了清嗓子)啊咳!那麽,首先是老範,你有什麽要說的嗎?另外,如果你再說什麽惡心的話,我就會把你的胡子都給割掉喲!


範倫鐵恩:老板就會欺負俺!話說俺和老板之間不是雇傭關係麽?為啥老板你從來不付薪水?


楊寒:第一次見麵時那五個金幣就是薪水啦。


範倫鐵恩:啥?!俺、俺就為了五個金幣簽了個終身賣身契?!


楊寒:(揮手敷衍狀)好啦好啦,咱們之間的羈絆怎麽是能用錢來衡量的!咳咳,那麽,采訪到此結束,我先走啦~


範倫鐵恩:老板!你這是欺壓工人啊!俺要投訴!投~~訴~~~~~


※※※


(楊寒不理會老範的哭號,來到了阿加雷斯的身邊)


阿加雷斯:(一邊揮槍一邊低聲的念)一萬三千四百七十五、一萬三千四百七十六......


楊寒:喲~阿加雷斯!


阿加雷斯:一萬...啊,你好。


楊寒:你好哦,阿加雷斯最近開朗多了嘛,正好,來說說你拜托抑鬱的秘訣吧!


阿加雷斯(表情無奈):抑鬱......


楊寒:是啊~


阿加雷斯:......


楊寒:......


阿加雷斯:......


楊寒:咳咳,好吧,那麽,采訪就到這裏!


※※※


楊寒:啊啊~是米婭啊!(說著,掏出了一副防毒麵具,然後湊到了米婭身邊)好,安全了,那麽米婭來說說你的吐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