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棄(1/4)

範倫鐵恩——也就是被大家稱作老範的矮人正迷茫的走在一片森林中,高聳入雲的樹木而且四周一片霧氣,要是對於任何一個心中有點浪漫的人來說,這地方很美,可對於老範來說,他隻感覺到了詭異和不爽。這種感覺也許也沒錯。


“嘿!!!”老範生氣的大喊著,其實他是想靠這一聲大喊來壯壯自己的膽子,因為在他來到這個鬼地方的前一刻,他記得他正和他的同伴們在獵殺一個村莊旁的神秘怪物,當時他們已經發現了那個怪物——一隻該詛咒的邪惡樹精,而一轉眼,他好像就來到了這裏,完全沒有一點征兆。


“有人不?!!!”他繼續大喊著,這個地方簡直越來越詭異了,無窮無盡的樹林,卻沒有其他任何生物,就連蟲鳴聲也一點都沒有,但老範這個粗線條的家夥可不會害怕,他唯一擔心的就是背後的強壯者巨斧不見了,是丟了,還是......


吱嘎吱嘎......


一陣奇怪的聲音突然傳來,而且來源就是老範自己的胸口上!他吃驚不已的低頭向胸口看去,而隨後就更加吃驚的發現自己的胸口上長出了許多黃綠色的樹枝,而且還在慢慢蠕動!!


“謔啊啊!”老範慌忙的用力拍起自己的胸口,可是卻什麽也沒碰到,轉眼一看,剛才那些惡心的樹枝就如同他們突然出現一樣又突然消失了。


詭異!超級詭異啊!!


老範慌張的快速揮動他那兩隻短短的腿,開始在這森林裏奔跑了起來,他對於現在的情況一無所知,所在在手裏沒武器不能反擊的情況下,他選擇了逃跑。


哐~


但他突然撞上了一個物體,高高的,但不是樹,因為不是那麽硬,但他還是被撞的頭昏眼花,迷糊中卻感覺自己被一雙手拉了起來。


“老範?你怎麽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老範驚喜的睜開了眼睛,那個扶他起來的人是楊寒,老範的同伴。


“老板!!!”老範簡直快高興的哭出來了,他的大胡子也隨著他的動作而炸了開來,顯示出了他的激動:“俺們得離開這!快走啊!”


楊寒卻揮手阻止了他:“嘿!嘿嘿!到底怎麽了?我們英勇無比的矮人戰士什麽時候也會要逃跑了?”


老範尷尬的哼哼了幾聲,然後也慢慢冷靜了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