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夢之間(1/3)

霧氣古怪的飄搖著,如同老爺爺的白胡子一樣,一絲一縷~一絲一縷~


米婭伸出了雪白的手臂,想要抓住那些淘氣的霧絲,可是呀,霧氣畢竟是霧氣,手一到,霧就散了。


“誒~誒~”於是米婭發出了可惜的歎聲,但她很快就振作了起來——如同一個普通的小女孩那樣,蹦蹦跳跳的繼續前行,也許是在原地轉圈子,米婭不知道,因為霧太大了!不過她可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的目標:那隻可愛的黑色獅子!


一定要抓住他!米婭抿了抿小嘴唇,下定了決心。


地上軟軟的,就像是踩在天鵝絨墊子上一樣,而除了這一點之外,這個如同仙境一般的地方似乎就沒有其他的任何特征了,就如之前所說的,霧氣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小姑娘?”一個優雅的聲音傳來。


“嗯?”米婭回頭看去,她看到了一個臉上長滿白胡子老紳士,他身上的衣服是五顏六色的...不,不止,他的衣服簡直可以用彩虹來形容!而他的腦袋上戴著一頂顯眼的......綠帽子。


“我是綠帽子,女士。請問?你到......”綠帽子想要繼續說什麽,但他突然一愣,然後不知道從哪掏出了一隻巨大無比的時鍾來,看了看上麵的時間,然後又把它塞了回原來的地方,似乎是他的衣兜裏麵,就好像變魔術一般。


“啊呀呀~下午茶的時間到了,小姑娘,我必須要請你參加了!”


“下午茶?好呀!”小米婭高興極了!追尋那隻獅子那麽長時間,她早就累得不行了,這時候,來一杯紅茶和幾塊薄餅真是再好不過了!


於是,綠帽子就帶著小米婭在這霧氣中穿梭,不知道走了多長時間,也許一分鍾?不過米婭可覺得有一個小時那麽長!終於,一張長長的如同領主城堡裏的宴客長桌一樣的梨木桌子出現在米婭的眼前,而那桌子邊還坐著兩個人——分別是一個矮矮的、帶著滑稽頭盔的小豬和一個飄在空中如同林中精靈一樣的發光小人。


“哎呦?哼哧哼哧~”小豬把頭轉向米婭的方向,而當他這麽做的時候,他的大頭盔就滑了下來,遮住了他的臉,於是他隻好哼哼的把頭盔扶好才繼續說:“來客人了?”


“來客人了!”綠帽子行了一個轉手禮,然後示意米婭入座,米婭便挑了一個好位子坐了下來,綠帽子跳上了桌子,滑冰一樣的來到了桌子最前端,然後用華麗優雅的姿勢拿起了一個缺了壺蓋的大茶壺,把裏麵香噴噴的紅茶倒進了幾個有著精美花紋的杯子裏麵,刷刷刷幾下把杯子滑到了幾個人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