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章 抽死你丫的(1/2)

“小鬼,還小鬼地叫,叫小兄弟,別亂喊,沒點文化。”彪哥教育的同時使了使要他討好梁皓的眼色。


畢竟是從小到大的朋友,雖然沒在一起共事,彪哥雖恨不得好好敲幾下林冠仁,要他好好長記性,但現在可不是他來控製的局麵,就看邊上的梁皓怎麽來處理了。


要是被打成殘廢的化,彪哥心裏清楚幫他這個朋友去報仇,那是不可能的事,也是朋友他活該,活該倒黴了,依他估計那梁皓的背景肯定是很大的,武功能有這麽高,難道是什麽武林世家?要不就是超級權利家庭。可是這個小縣城什麽時候有這麽一個背景那麽雄厚的家族?難道是外地來的?


估計是,不然林冠仁也不會不長眼敲詐本地人吧?還別說,林冠仁就是敲詐梁皓年齡小,天色又黑暗,結果著了道。


“小兄弟,看來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實在是對不起。”林冠仁可是老油條級別的,哪還不懂,連忙向著梁皓道歉。


“對不起有用的話,那開始就不應該再來找我不是?”梁皓不打算就這麽放過他,反問。


“對,非常對,小兄弟你說得對。”彪哥看在多年的友誼上出聲著,同時向著林冠仁那是快速地使著要他低頭的眼色。


“對,是我錯了,沒認清情況,不應該再來打擾到小兄弟你的,你說吧,該怎麽陪,我都很樂意接受。”林冠仁見到好友彪哥都那副討好的樣子,清楚了惹到了‘大人物’,心裏後悔起沒事去找事,為了個麵子問題,到現在還不是得陪麵子道歉,虧,虧大發了。


給了彪哥的那2W塊找人費,就是... ...開始在非常氣的氣頭上,沒管那麽多,現在,心裏那個悔,還要陪,要是獅子大開口,... ...那... ...陪的話,肯定是陪定了,希望... ...能少點。


林冠仁緊張地等待著梁皓的回答,心裏在祈禱阿彌陀佛,菩薩保佑了,後悔這次是他做過最衝動的一次,養尊處優慣了給慣的。


“衝動是魔鬼,這話下次一定要記住。”林冠仁腦海中狠狠決定著。


梁皓始以為是刀疤那三個人,可來了後才知確不是他所認為的,而是被他直接忽悠的一個小蝦,也想翻出浪,那是不可能的,現在見到都道歉了,還出手的話,也太那個一點了。


“陪,陪什麽好哩?”梁皓腦海中想了下,本是決定給他幾下拳腳,意思下,現在,一下竟想不出該怎麽來處理好。


要是就讓他無一點損失,放過他的話,那好像覺得自己好說話似的,這肯定不是自己要達到的目的,那麽,陪的話,這問題還真糾結。


梁皓沒在思考,反問:“你覺得陪什麽好哩?”


“我當然是不陪了,妹的,在強勢下,不得不低頭,沒辦法,彪哥他都奈何不得的,那我更加不可能去奈何了。”林冠仁隻好在腦海中想想,可不敢說出來,說出來不是找打?


“小兄弟你說吧,是我的不對,你要什麽,我就陪什麽。”林冠仁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