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052章 大人物聚集(1/2)

“爸爸!”看到中年男人,王麗娜一下子撲到了他的懷裏。


“你,你怎麽在這裏?”看著自己的女兒,王建德一下子有些摸不著頭腦。


他原本是在小情婦哪裏鬼混的,正舒服到一半,沒想到接了個電話差點害他不舉。


電話的內容也沒有什麽大不了,隻不過是一句話:“五十四軍區總司令藍上將的人被帶到了他們局裏!”


聽到這消息的王建德嚇得差點陽痿。也顧不上小情婦那哀怨的眼光,用他平生從未有過的速度快速著穿上衣服就開著車趕了回來。


著還的了?自己的手下居然把藍上將的人抓到了局子裏?聽口氣,藍上將異常的憤怒。雖然說軍不管政,但是藍上將要發起飆來,自己的烏紗帽那可是不保啊。


到了公安局,王建德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看到藍上將氣呼呼的樣子,他好心上前慰問,誰知道對方完全當他是一個屁,在聽到梁皓的那聲慘叫和看到審訊室的一幕時,他知道自己的烏紗帽難保了。


雖然這種事情在警察局裏是常見的事情,但是出現在一個共和國將軍的麵前就是死罪了。


在看到自己的女兒也在審訊室裏,王建德更加的頭疼。


難道這跟女兒有關係?


“縣長到!”


就在這時,人群裏突然混亂了起來。


聽到這個聲音,王建德的小心肝突然蹦蹦蹦的劇烈的跳動了幾下。


縣長到?縣長來湊什麽熱鬧?難道... ...


他有些不放心的瞄了地上昏睡不起的梁皓,難道和這個小子有關係?這個小子什麽來頭?


人去不自覺的讓開了一條路,隨之一個身材微微有些發胖的中年男人,龍行虎步的走了進來,那嚴厲的目光不斷的掃視著周圍的人群,在看到藍上將的時候,眉頭微微一皺,但是並沒有出聲。


“爸爸!”


隨著慕容子兮的一聲尖叫,然後撲倒了一個中年胖子的身上,放聲大哭起來。


這個中年男人正是慕容子兮的爸爸,巴城縣的市長——慕容震天。


“乖乖,寶貝,沒事了,沒事了~!”慕容震天輕輕拍打著慕容子兮的背後,心疼的安慰著,隨之抬起頭,惡狠狠的盯著這些欺負他女兒的人。


當慕容震天的目光掃視過王建德的時候,王建德嚇了一跳,身子不由得往後退了兩步。


“爸爸,爸爸!他們,他們是壞人!”慕容子兮抽泣著小鼻子,哽咽的說道,隨著小手一指王麗娜。


“沒事了,沒事了,有爸爸在這裏,我倒要看看是誰欺負了我的寶貝女兒!”隨著慕容子兮的手指方向,慕容震天望了望王麗娜。


隨之眉頭皺了起來,在看到王麗娜的時候,他就很不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嬌裏嬌氣,濃妝豔抹的,一看就不是什麽正經人家的孩子。但是他知道這是誰,他的爸爸是王建德,不過不管他的爸爸是誰,知道是欺負了他的寶貝,他是一定要讓那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