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二十四章 暴風雨前(1/3)

等劉靜洗完澡,李成龍已經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了。


“喂喂,起床了,你昨天晚上去幹嘛了?”劉靜看著沙發上閉著眼睛的李成龍,一臉壞笑的問道,“難道是去找妹子了?年紀輕輕就這麽勞累,以後有了女朋友怎麽辦啊?”說完一臉玩味的看著他。


想起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李成龍隻能無奈的笑笑,“姐姐,我一會還有事情,我們直接說說明天要做的事情吧。”


劉靜疑惑的看了看李成龍一眼之後說道:“哈哈,你這個表情明顯是心中有鬼啊!小子,小小年紀就不老實啊。”


李成龍嘴角抽搐了一下,無奈的搖了搖頭,想要解釋一番,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最後隻能裝作沒聽到。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劉靜看著李成龍的樣子,微微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行了,我們不研究這個問題了。還是說說明天的事情吧。”說著便收起了原本開玩笑的神情,“明天晚上青龍幫有一批毒品會進入XF市區。”


李成龍聽到這裏皺了皺眉頭,明白這是自己進入白虎幫第一次參與正式行動,於是放下水杯,轉過頭問道,“幾點?到時候我們要怎麽辦?”


看著李成龍認真的表情,劉靜微微一愣,擺了擺手笑著說道:“別緊張,具體的到貨時間還不清楚。不過到時候應該會有消息。我們的任務很簡單,就是把這批毒品拿下來。至於之後怎麽做還要等上麵的通知。”


“為什麽不把這些消息提供給警察?”李成龍的眉頭依舊緊緊的皺著問道,“如果警方來插手這方便的事情,豈不是比我們更加方便?”


“不同的行業有不同的做事方法,如果我們將這些事情舉報給警察,那麽以後白虎幫也不可能在XF混了。”劉靜耐心的給麵前的大男孩解釋道,“而且你認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