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二十一章 劉靜的故事(上)(1/2)

李成龍淡淡的看著手機上的短信,撇了撇嘴嘀咕道:“感情她說的是這個親戚啊!不過什麽東西補血?這個倒還真的不知道啊!慚愧啊,怎麽說老爹也是一個醫生,居然連這個都沒告訴我。”說完轉身朝著別墅門口走去。


今天的天氣總體上來說還算不錯,李成龍當然騎著他那輛價值幾十萬的二手自行車出門,不過很快他就後悔了。


“等等,這個菜市場在哪?我貌似沒有在這附近看到過菜市場啊!”李成龍站在小區的大門口,左看看右看看,似乎有點拿不定主意了。心中卻是在默默的詛咒著,這個別墅的開發商:你妹子的,建個別墅怎麽可能周圍沒有菜市場呢?你讓別人要買菜的怎麽辦?


其實這也不能怪別墅的開發商,因為大部分別墅因為需要環境幽靜,所以基本上都建在郊區。而且買別墅的人當然都會自己的車,所以不存在周別配備菜市場這樣有損形象的工程建築。


“誒喲,小帥哥,你這是要去哪呢?上次人家等了你一天,結果你都沒來,讓人家好生失望。”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李成龍的身後,讓他全身不禁微微一顫。


這個小區,能夠認識自己,但是卻叫不出名字的人不多,數來數去也就隻有一個,那就是上次那個胖女人。


“額,胖姐好啊!”李成龍轉過頭,努力的咧了咧嘴,想擺出一個好看的笑容。可是當他看到麵前這張堪比鳳姐的臉龐時,卻怎麽也笑不出來,所以隻能單純的咧了咧嘴。


不過胖女人倒是沒有在意他的表情,而是湊上來悄悄的問道:“你這是要去哪啊?要不要中午來我家吃飯呢?我剛剛才買了很多的新鮮蔬菜,一會準備回去吃好吃的。怎麽樣?”


“額,謝謝胖姐。我中午有點事情還要出去,所以就算了。改天一定登門拜訪。”李成龍笑眯眯的搖了搖頭說道。


胖姐聽到的李成龍的話,露出了衣服落寞的表情,隻不過幾秒鍾之後便笑著點了點頭道:“嗯,你去忙吧!男人本來就應該以事業為重。以後有時間可以來我家找我,我給你做好吃的。”


李成龍點了點頭,心中突然對這個胖胖的女人,產生了些許好感。當然這個好感絕對不是雄性和雌性之間特有的那種好感。


突然他低下頭看見胖女人手中提著的菜籃子,裏麵放著許多新鮮的蔬菜。頓時眼前一亮問道:“額……胖姐,請問你這個菜是在哪買的?我最近一直想找一個近一點的菜市場去買菜,可是不知道最近的菜市場在哪。”


胖女人聽到李成龍的問題,微微一愣,然後笑眯眯的說道:“誒喲,看不出來你還會做飯啊!真不錯。不過……這附近貌似還真沒有什麽菜市場。不過你可以去旁邊的家樂福買啊!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不過好在比較方便。”


李成龍點了點頭,笑著說道:“對啊!我怎麽忘了這茬?謝謝胖姐,我先去買菜去了。”說完便騎上自行車朝著小區外走去。


而胖姐則是一臉微笑的看著李成龍消失在小區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