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一十九章 暮雪獻身?(1/2)

夜晚靜悄悄的,李成龍赤裸著身體躺在床上。他從小到大都有一個好習慣,那就是裸睡。據說這樣能保證小成龍能夠健康的發育。


突然睡夢中的李成龍微微的皺了皺眉頭,他感覺到一個生物,悄悄的滑進了自己的被窩。隻不過,憑借著朦朦朧朧的感官,他很難確定這個生物到底是什麽。隻不過單純觸覺上來說,他還是感覺很不錯的,尤其是胸前那兩個圓滾滾的東西。


“有什麽事嗎?”李成龍睜開眼睛看著麵前美麗臉龐,淡淡的問道。


“沒什麽。”暮雪同樣靜靜的看著李成龍。此時的她全身赤裸,緊緊的貼在李成龍的身上,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沒什麽?我不介意有妹子大半夜的來以身相許,可是以身相許總得有個由頭吧!”李成龍依舊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暮雪。雖然他表麵上很冷靜,但是身上某個隱秘的部位卻是有了抬起頭的趨勢。


暮雪看著李成龍,剛想說話,突然感覺到什麽,頓時笑臉一紅,微微的低下了頭。身上的肌肉也開始變的僵硬起來。


李成龍微微的將身子向後移了一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道:“正常反應……正常反應……”說完撓了撓自己的後腦勺。


“嗯。”暮雪輕輕的點了點頭,笑臉仍然紅的像一個熟透的番茄。兩人就這樣短暫的陷入了沉默之中。突然暮雪似乎想起了什麽,整個人又朝著李成龍貼了上來。


“有話就說,你這是幹什麽。”李成龍感受著皮膚上傳來的火熱且柔軟的感覺,將身體又向後挪了挪。臉上的表情,也沒有剛剛那麽淡定了。他雖然和陳曉談過朋友,甚至同床共枕,但是和異性肌膚相親這畢竟還是第一次。


暮雪看著李成龍慌張的表情,猶豫了一下,鼓起勇氣說道:“要了我!”


李成龍搖搖頭,身體又朝著後方挪了挪。


暮雪依然義無反顧的靠上前,緊緊的盯著李成龍說道:“要了我。”這次的聲音要比剛剛還要來的響亮一些。


李成龍急忙又朝後挪動了一下,嘴上還不停的說著:“冷靜、冷靜。有什麽事情咱們可以商量是吧?沒必要搞得這樣你死我活的。”


不過這些話並沒有打動暮雪。她依然向著李成龍慢慢的逼近,嘴中重複道:“要了我!”


“暮雪,你冷靜一點,別激動,我……啊!”李成龍話還沒有說話,隻感覺身後一空,整個人便朝著床下滾去。就算以他現在超乎常人的體質也沒有反應過來。接著隻聽見“崩”的一聲巨響,他整個人趴在木地板上。


“啊……”暮雪看著李成龍從床上掉了下去,微微一愣,然後一臉笑意的從床邊探出一個頭,看著床下的男人。


李成龍滿臉鬱悶的從地上爬起來,看著床上的暮雪,無奈的說道:“暮雪同學,你大晚上不睡絕的跑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