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一十八章 王強(下)(1/3)

“這種人……倒是無所謂。”李成龍看著不遠處和別人把酒言歡的王強,笑眯眯的說道,“隻要他不給你使什麽絆子就可以了。而且你公司這麽大,多付一兩個月的薪水還是沒問題的。”


陳雨諾點了點頭,同樣一臉笑意的說道:“這個倒也是。你看看這家夥到哪都不招人待見,就知道他的智商不高了。最多算是一個不成氣候的富二代。隻不過有的時候,看著這種人會覺得心煩而已。”


李成龍表示理解的點點頭,突然想到了什麽,轉過頭玩味的盯著身旁的陳雨諾道:“這麽一說,你不也是富二代嗎?”


陳雨諾聽了李成龍的話,不高興的嘟著小嘴辯解道:“富二代是我老爹好不?我可是完全靠著自己實力上來的。而且富二代怎麽了?你看不起富二代啊?富二代也是有好有壞的行不?”


李成龍煞有介事的點點頭,沒有說話。陳雨諾看著他這樣一副表情,頓時不服氣的嘟著小嘴,一臉不高興的表情。


“李兄弟,不知道你在什麽地方高就啊?”王強和周圍的幾個人聊完,便轉過頭一臉笑意的盯著李成龍,緩緩的問道。


李成龍本來在和身邊的陳雨諾打情罵俏,突然聽到王強叫自己,頓時微微一愣,然後思考了一下,笑眯眯的說道:“自由職業者。做什麽工作看自己心情吧。”


“哦!這倒是不錯啊!”王強笑眯眯看了看李成龍,又低下頭看著杯中搖晃的液體,“我對這個職業倒是非常好奇,入行有什麽要求嗎?剛好我一個哥們最近沒有工作,我把他介紹給你吧。”


李成龍微微一愣,心中暗暗笑道:這丫腦子不是一般的有問題啊!入這行還需要什麽要求?你家裏這麽有錢,隨便給你那個朋友安排一個工作不就可以了。


想歸想,表麵上李成龍連連擺手道:“這個行業就跟無業遊民差不多。沒什麽固定的薪水,我的工資也不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