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把一十三章 李成龍出手(1/2)

劉靜看了看圍成一圈的壯漢,又瞥了一眼那個斷手青年,不屑的說道:“你們一群大男人跑過來欺負我一個女人還有理了?怎麽?不服?那我們出去單練啊?”說完便拉起還在吃麵條的李成龍朝著外麵走去。


也許是因為大男子主義作祟的緣故,本來圍在四周的壯漢們還真讓出了一條路。


“你……跟你吃個飯怎麽這麽多事啊?”李成龍跟在劉靜的身後,略顯無奈的小聲道,“難不成你還真要跟這個家夥打一架?你直接打個電話叫一幫人來不就可以了。”


劉靜拉著李成龍朝著路邊的空地上走去,一邊走,一邊時不時的回頭看著身後跟著的那群壯漢,“一會我倒數十秒,然後我們趕緊跑,知道不?而且是分開跑,隻要能跑掉一個,就可以了。”


李成龍微微一愣,傻傻的問道,“跑?為什麽要跑?你直接打電話叫人過來不就行了。話說,我體力不好,懶得跑。”說完便一個人停下腳步。


劉靜停下腳步,轉過頭呆呆的看著李成龍,小聲問道:“你……你腦殘了?你不跑小心被打成殘廢?趕緊跟我一起跑,大男人要能屈能伸,隻能伸的一般死的比較早。”


“不跑,收了一上午的保護費,現在腰酸背疼的,懶得跑了。”李成龍一邊說,一邊伸出收錘著自己的後背。那樣子就跟一個上了年紀的老頭一樣。


“你確定不跑?”


“不跑。”


“肯定?”


“嗯。”


“那再見啊……”說完劉靜便撒開腳丫子超前跑去,那速度,絲毫讓人看不出她腳上穿著一雙很高的高跟鞋。


後麵的一幫壯漢完全沒想到劉靜會直接跑路,都是微微一愣,然後才叫囂著想要上前去追趕。不過這個時候李成龍出手了,哦,不,是出腳了。隻是簡單的伸出右腿,然後就看一群壯漢摔倒在地。


“草,小白臉,你不想活了是吧?看我鐵牛如何弄死你。”為首的壯漢罵罵咧咧的從地上爬起來,指著李成龍說道。也正是這個時候他才知道眼前這個家夥原來叫做鐵牛,名字倒是很好,不過取錯了人。


“你是過來打架的還是過來談判的?廢話真多!”李成龍轉過身笑眯眯的盯著叫做鐵牛的大漢。


“小白臉,看你一會還有這麽多廢話不?”鐵牛說完便一拳朝著李成龍的麵門打去,接著就聽見一聲巨大的慘叫聲,隻不過發出這聲慘叫的不是李成龍而是鐵牛。隻見他的的右手被成一個奇怪的形狀彎曲著,顯然已經脫臼了。


“額,貌似有點用力過猛了。你別動,我來幫你接上。”李成龍說著伸出左手扶著鐵牛的手腕,而右手則輕輕的捏著鐵牛那隻垂下來的拳頭,然後兩隻手微微一用力,隻聽見“卡擦”一聲輕響。鐵牛本來彎曲的收就接了回去。


“我草,你也不通知一聲?好痛啊!”鐵牛捂著自己的手腕,對著李成龍罵罵咧咧的說道。隻不過還沒說完,就又聽見一聲“卡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