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是同性戀嗎(1/2)

一個女孩,與另一女孩,有了親密接觸,有了異樣的感覺。女孩是同性戀嗎?如果不是,女孩又是怎麽啦?


心理症狀:女兒說非常喜歡那個女孩


您是馬老師嗎?您好!我是從美國特意打來電話求助的。終於和您通話了。我們生活在美國,但是,我們是中國人,考慮到語言交流的方便,還是想和國內的心理谘詢專家溝通。經國內一家權威雜誌介紹,與您取得聯係。您千萬救救我的女兒!


是這樣,女兒4歲的時候,我和她父親就離異了,女兒由他父親帶。我再婚後和丈夫一起來到美國,又有了一個男孩。其間,我雖然和女兒見過幾次麵,但女兒一直在國內,主要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從小嬌縱成性,非常任性。今年,才把女兒接到美國和我一起生活。隨著我們母女的逐漸熟悉和交流,幾天前,女兒跟我說出了一個讓我心驚肉跳的秘密:她說在國內的時候,和一個女孩有過性關係。她說非常喜歡那個女孩,她們經常在一起,慢慢地有了親密接觸。有一次,她們兩個睡在一起,還相互觸摸了對方的私處,有了一種從沒有過的異樣感覺。這還了得!女同性戀之間的手交,不就是這樣嗎?我雖然在美國生活了十幾年了,但是,觀念上和在國內沒有多少差別,所以,對女兒的問題感到心裏非常緊張。


我強壓住內心的緊張,繼續詢問女兒有關的情況。女兒說,我們這不是墮落,我們這是彼此相愛。但是,女兒跟我說起這些的時候,看得出眼神裏也有困惑。


可是,我還是擔心。我女兒15歲了,長得人高馬大,無論從穿戴服飾上,還是言行舉止上,都像一個男孩子,一點沒有女孩子的小巧可人,也不算漂亮,應該說是對男孩子沒有吸引力的那種女孩子。我還是擔心,女兒會不會把自己當個男孩子?


又一次我們談心,女兒說,我也想和男孩子交往,也想和男孩子好,而且,也會幻想和某個男孩子在一起談情說愛,心裏也有過那種異樣的感覺。但是,沒有一個男孩子願意走近自己,我知道男孩子不喜歡自己……


現在,女兒在美國的學校裏人地兩生,他們那所學校裏,就有一個也是中國來的女同學。前兩天女兒說,想和那個女孩交朋友。聽到這話,我又一次心驚肉跳,我真擔心她會不會和那個女孩子也發生同性戀?說了這麽多,我的問題是,女兒到底是不是同性戀?我現在該怎麽辦?


一個周六晚,一條越洋電話打進我的心理谘詢專線,一位移居美國的中國媽媽講述了上麵的困惑。


心理把脈:性傾向混亂期的同性依戀


關於同性戀,人們已經有了越來越寬容的態度,這是一種進步。現在的問題是,能夠僅憑有了同性之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