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女兒意外早孕了(1/4)

上高中的女兒意外早孕了,晴天霹靂之後,媽媽該怎麽辦?為了避免少女早孕,大家又做些什麽?


心理症狀:上高中的女兒懷孕了


那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為女兒做好早飯。但是,女兒沒吃幾口,就感到惡心,跑到衛生間幹嘔了幾口。我擔心地問女兒,她說沒事的。可是晚飯,她竟然又跑到衛生間兩次。第二天,我帶女兒到來到醫院。檢驗結果很快出來了——早孕!


我昏昏沉沉地拉女兒出了醫院大門,臉色一定非常難看。走進家門我剛要張嘴,女兒哇地一聲哭了起來:“我錯了!”我強作鎮靜地說:“到底是怎麽回事……”


女兒吞吞吐吐地告訴我,他是女兒班上的體育委員,體育特別棒,可語文和英語是的弱項。上學期,他主動找到女兒,說兩人可以互相取長補短,他為女兒做體育達標項目的陪練,女兒幫他補習語文、英語。女兒答應了。隨著時間推移,他們相愛了。他們約定攜手考上大學,牽手在大學校園裏。有了共同目標,兩人的交往更密切了。6月底的一個星期六,他約女兒到他家補習,說是他父母都出差了,可以無拘無束。當女兒到他家時,發現桌上有可樂、薯片,書桌上有一枝鮮紅的玫瑰,屋子裏彌漫著優美的旋律,溫馨的環境讓他們情不自禁地擁抱到了一起……


我怒火萬丈,恨不得痛打女兒一頓,再去找那個男孩的父母算賬。是女兒的哭訴驚醒了我:“媽,求求您,千萬別讓人知道,也別讓我爸,更別讓學校知道這事。”


“那他知道嗎?”我問。女兒輕輕點頭:“我告訴他我可能懷孕了。他打聽到學生也可以去醫院做手術,不要求有身份證明。他這幾天正在湊錢。”


痛苦和焦慮包圍著我,我既後悔自己對女兒太過放心,忽視了對她青春心理的引導,又痛恨女兒的不爭氣。當我看到女兒的害怕樣子時,開始強迫自己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