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麽攪亂了女孩心(2/3)

“都是些什麽內容呢?”


“都是關於男女之間的事情……我越不想聽幹擾就越大……”


“你的意思換句話說,對男孩子說的話,與其說自己不想聽,不如說想聽不敢聽。可以這樣說嗎?”


女孩有點不好意思:“差不多,是這樣。所以,越不想聽就越幹擾我,我心裏就越亂,就越煩,就越學不進去,所以,我進教室就受不了了。”


從上麵的對話,已經初步發現了女孩問題的心結所在。但是,還需要印證。於是,我們談起了中學校園裏的初戀以及男女同學交往問題。


女孩說:“我後麵的女生就在搞對象,經常和那個男生出去散步。我就總是躲著他們,我認為學生不該那樣,不該那樣做,不該那樣想……”


我問道:“你自己有過初戀了嗎?或者說偷偷地喜歡過一個男孩子嗎?”


女孩敏感地一個勁兒地搖頭:“不,不!我從來不想那個,我討厭那個。宿舍裏有時候同學們說起男女同學之間的事情,我就非常討厭。大家說我,你就不想這些事嗎?我就說,我不想,我不想,學生怎能想這樣的事情?大家就說我不正常。這怎麽不正常?當學生的就是學習,還能想那樣的事情嗎?”


綜合上麵的情況,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攪亂了女孩心靈的,不是外麵的說話聲,而是自己內心的性心理。這是一個比較保守的女孩,對性心理有著很強的排斥心理,但是,到了青春期性心理又是一股不可壓抑的力量。就是在這樣的心態下,自習課上,男孩子關於男女之情的談話,強烈地吸引了她。但是,她內心有強烈地排斥,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