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鬥利索(1/3)

隨著三聲轟鳴的爆響,在利索十二點、四點和八點方位的三個金甲武士暴裂開來,形成了龐大的能量衝擊波,朝著利索的防禦結界湧去。


楚忘天直接爆開了那三顆煉製殘次的靈豆。


利索的臉色不由得大變,他可以清楚的感應到這三股能量衝擊波蘊含著恐怖的能量,這股能量足以撕開他的防禦結界,而作為魔武技修煉者的利索,雖然是日級的強者,不過那隻是精神上的強大,而肉體和普通人無疑,防禦結界一旦撕開,被幾個月級中階的金甲武士近身是致命的。


“如果魔武技修煉者讓鬥武技修煉者近身,那麽就是死亡的開端。”這句話是每一個修煉魔武技的孩童都耳熟能詳的。


利索倉促之間,又在身前布下了第二道防禦結界,這已經是他靈氣運用的極限。


“該死的傀儡生物!”利索咒罵道。他也是有苦說不出,作為主修精神的黑暗魔武技修煉者,最拿手的就是直接對敵人發動靈魂上的進攻,讓敵人的靈魂消散。


一個人的靈魂消散了,那麽自然就死了。


偏偏他今晚遇到的金甲武士是傀儡生物,傀儡生物不知道痛覺,不知道恐懼,它們根本就沒有靈魂,這簡直就是黑暗魔武技修煉者的天敵,讓利索掌握的種種黑暗技能失去了作用,而更可怕的是,操控這些金甲武士的很可能是一個修煉空間魔武技的地級強者。


修煉空間魔武技的地級強者,不但會藏匿空間,大多數還會另外一個技能,空間利刃,一個可以把人切成兩半的可怕技能。


“啵!”


這時,三股能量衝擊波狠狠地撞在了最外層的防禦結界上,發出了水球炸開的響聲,最外層的防禦結界被撞開了,就連利索剛剛建的第二道防禦結界也出現了幾道裂痕。


周圍混亂的靈氣波動,使得利索幾乎調動不到遊離在空氣中的天地靈氣,他隻能用儲存在自己脈珠內的靈氣來修複防禦結界的裂痕。而剩餘的五位金甲武士,手裏的長戟持續的擊打在防禦結界的裂縫之上,失去了天地靈氣的支撐,利索所修複的裂痕相對比其餘的地方薄弱的多,基本上兩次金甲武士的全力一擊就可以使剛剛修複的裂痕再一次裂開,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