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狩獵開始…(1/3)

聽到加特的聲音,楚忘天雙目一凝,喝道:“來的正好。”


看完小冊子上記載的內容,出離憤怒的楚忘天就生出了一股摧毀這次試驗的想法,不……不但摧毀,還要救出那九位還沒有被殘害的少女,這加特正好撞了上來。


一甩手腕,手鏈上的靈豆從空間連接點丟到了石屋進門處的四個方位上。


身處火焰空間內的楚忘天,可以說本身就是處在不敗之地,那他還有什麽好猶豫的,送上門來的獵物沒有放走的理由。


“嘎吱!”石屋的門被推開了。


“靈魂還沒到呢,別把人玩死……”加特話還沒有說完,就看清楚了石屋內的景象,楚晉鵬倒在地上,幾乎成了一片肉泥,重傷的楚雷在楚晉鵬的喉嚨處撕咬著,一個金色甲胄手持奇形怪狀的槍形武器的武士冷漠的注視著這一切。


“不好,情況有變。”加特猛地向屋外退去,一雙鬥大的拳頭布滿了紅色的血煞之氣。


但已經晚了,在加特的後方,兩粒躺在地上的靈豆,陡然化成了金甲武士,手裏的方天畫戟朝著加特的背後要害刺去,封死了加特全部的退路。


感覺到後背傳來二股不下餘自己的能量波動,加特硬生生停住了身形,多次戰鬥的經驗一瞬間讓他做出了決定,突圍!


身形幾乎沒有停頓,身子朝著側麵的窗戶撲了過去,在石屋內,被幾個不下於他的實力的人狙殺,而且是處於下風的情況下,無異於死路一條。


加特這一撲可以說是快若閃電,遠超於他平時的水準,使兩柄方天畫戟都落了空,離窗戶隻有一個身子的距離了,加特暗自鬆了一口氣,到了院內可就沒這麽被動了,和利索會合,要知道利索可是修習靈魂的日級黑暗武者,而且還有一個小隊的星級戰士。


就在這時,加特看見了這一生最難忘的一幕,一粒不起眼的豆子,越變越大,一瞬間變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