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畜生!(1/3)

石屋不大,冰涼的地麵上躺著一個赤裸的女人,不……應該是一具赤裸的屍體,從火焰空間所在的角度,楚忘天可以清晰的感知到,赤裸女子背後的紫色屍斑,上半身也出現了屍僵的症狀,膚色慘白,小腹微微隆起。


楚雷渾身遍布的血窟窿,還留著滴滴血跡,此時正彎下身子,拿著一把鋒利的小刀,正在劃開女屍的肚子,從他臉上憤怒的神情,不住抽動的眼角來看,他的動作並不是自願的,但他控製不了自己的動作。


“楚晉鵬,你這個畜生,你對我做了什麽。”楚雷瘋狂的咆哮道。“快點放開我。”楚雷的手每在女屍的肚子上劃開一寸,眼角都會顯現出竭斯底裏的痛楚。


楚晉鵬沒有理會楚雷的喊叫。


他警惕的拿起繩索,看了看,在繩索的側麵有著一個嶄新的鞋印,“有人來過,並不是自己的錯覺。”拿著繩索的一端,楚晉鵬思量著,一想起剛才身後站著一個人影,他的背後不禁出了一下子的冷汗。


手中掐了個印決,楚晉鵬細致的探查了一遍石屋的每一個角落,石屋就那麽大,基本上是一目了然,自然是不可能藏人,楚晉鵬沒有理會大喊大叫的楚雷,幾步竄到院落內,發出了警戒的哨音。


“嗚……嗚……”


隨著尖銳的口哨聲,加特,利索,還有周邊以及暗中負責警戒的13個星級戰士紛紛聚集到院中,楚晉鵬說明了情況,利索接過楚晉鵬手中的繩索,看著那鞋印,陰沉的道:“搜。”


楚忘天在火焰空間的,看著緊張搜索的眾人,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我根本不在你們所處的空間,想找到我,那就慢慢找吧。”


楚忘天身處火焰空間內,楚晉鵬,加特,利索等人自然作著無用功。


“楚家小子,這鞋印不會是你自己踩上去的吧,膽子也太小了點。”加特一邊往中央的石屋走去,一邊不屑的質疑道,從合作的第一天開始,他就覺得這貴族家的小白臉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