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判決(1/3)

“嘩……”


左麵的銀衛拿來一盆冷水,潑在了楚雷的臉上,楚雷緩緩的睜開眼睛,艱難的掃視周圍,當目光看見站在一側的楚晉鵬時,陡然迸射出恨意的目光,目光中充滿了食其肉,吸其髓的恨意。


被楚雷目光籠罩下的楚晉鵬,渾身不由自主的顫抖了下,隨即像想到了什麽,臉上恢複了鎮定,盯著楚雷沒有一塊好肉的軀體,嘴角浮現出一股陰森的微笑。


楚忘天把這一切看在眼裏,果然,這楚晉鵬要放楚雷一條生路,看來是別有目的。


世道就是這麽不公,同樣的規章下,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結局,雖說再銀衛小隊長楚全和趕到的時候,楚晉鵬倒在了血泊之中,但如果沒有個全是僅次於族長,一國伯爵的大長老的爺爺,那麽在治療好傷勢之後,也應該和楚雷享受相同的懲處。


畢竟,當時武技石塔內的打鬥痕跡,有著拳術和指法兩種鬥武技的痕跡。


楚忘天不由自主的感歎,規則是約束那些沒有能力創造規則的群體,而不是創造這個規則群體的本身。


在二長老的點名下,楚忘天再一次成為了整個廣場的焦點,這個頗有戲劇性的少年,最有名的試毒師,楚明軒的義子,自暴自棄的頹廢者,他身上有著眾多的頭銜。


“這回楚雷恐怕死定了,剛才我親眼看見這個廢物和大長老的管家竊竊私語。”


“都是楚晉鵬這個畜生,不但禍害了芽兒,還把雷大哥害的這麽慘。”


“這話你敢說,不要命了……”


全場響起了一陣竊竊私語,楚戰天臉色陰沉的咳嗽了一聲,場麵驟然靜了下來,楚忘天緩緩的走出隊列,目光複雜的看著楚雷,周遭的動靜仿佛沒有聽到一般,這個血性而莽撞的漢子依舊死死盯著楚晉鵬,就像一條毒蛇盯著自己的獵物,目光中那近乎凝結成實質的殺意,讓楚晉鵬身邊的人都離開了楚晉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