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黑市(1/3)

“天啟皇家武技學院。”楚忘天疑惑的問道,他聽過這個名字,每年隻有一個學期,跨度九個月,然後是長達三個月的假期,是楚嵐和楚啟兄妹兩就讀的地方。“不過內院是怎麽回事?這還是忘天第一次聽說。”


“高端武者的多少是一個國家實力的體現,國家的藏書館內的武技書卷是固定的,而人們的天賦是不相同的,天賦高的少年是一個國家的基石所在,每個國家都有類似的學校。”楚茹雪喝了一口手中的冷飲,接著說道:


“天啟皇家武技學院的內院就是專門為國家收攬天賦較高的少年,給予他們最好的修煉環境,高級的武技書卷。而想考入內院必須先成為天啟皇家武技學院的學員,然後像內院的學長發出挑戰,勝利了就可以進入內院了。”


“也就是說要進入內院,首先要考入天啟皇家武技學院。”楚忘天的眼神有些黯然。


天啟皇家武技學院每年的九月份會進行麵向整個王國的招生事宜,對於招生的細則,恐怕每一個在天啟王國居住的人們都耳熟能詳——15歲以下者,突破築基到第五層。


楚忘天不缺天賦,他缺的是時間,今年的招生時間是在一個半月後,即使天賦在高,他也不相信自己隻用一個半月的時間就可以從零突破到築基的第五層。


“小子,你也太小看自己的天賦了,一個半月你應該可以修煉到第六層。”一直懸浮在楚忘天肩膀上的虛影老頭感覺到楚忘天的黯然,物老成精的老頭當然知道楚忘天黯然著什麽。


“真的?”,看見虛影老頭點頭,楚忘天的眼神亮了起來。


楚茹雪仔細打量著對麵少年的神情變化,先是失落,緊接著又露出了強大的自信,不覺訝然,她知道,眼前的少年不是自大的人,那麽意味著少年短時間內能達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