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屬於楚忘天的空間(1/2)

時間停滯了下來。


充斥創世神殿大廳的祈禱聲,腳步聲……寂靜了下來,人們的動作完全的凝固在那裏,被靈魂之力強行拉入靈魂識海的楚忘天,可以清晰的感知周身的一切。


身旁的楚茹雪正凝視他的背影,不遠處的一個老年人,正想要站起來,一條腿已經離開了地麵,一對抱著嬰兒的夫婦,正哄逗著哭鬧的懷中的嬰兒,嬰兒臉上滴落的淚珠憑空懸浮在半空中……


靈魂的洞察力半徑不停地延伸的,5米,6米……當靈魂洞察力的半徑延伸到8米的時候,停止了延伸。這還沒完,氣海不由自主的吸收著周邊的天地靈氣,在氣海內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旋轉間自動吸收著遊離在外的天地靈氣。


“這就是老頭所說的,天賦完全開啟帶來的效果?!”


半徑8米的靈魂洞察力,可以緩慢吸收天地靈氣的漩渦,雖然比運行口訣捕捉靈氣時慢了許多,但卻勝在無時無刻,吃飯,睡覺,做事情的時候都在不停地吸收著天地靈氣。


聚少成多!


當楚忘天清晰地感覺到靈魂洞察力和氣海中間形成的漩渦,再也壓不住心中的那份狂喜,興奮地狼嚎一聲。多虧現在處於時間停滯的狀態,否則楚忘天如此在創世神殿大肆喧嘩,至少也要扣一個褻瀆創世神的罪名。


“沒出息,這點進步至於興奮成這樣,天賦再好,不勤奮修行也終究沒有大用。”虛影老頭在楚忘天嘴咧到最大的時候,慢悠悠的潑了句冷水。


“師傅,你教誨的是。”楚忘天收斂了心中的激動,多活一世的他深知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天賦重要,勤奮更重要,二者相輔相成,才能在修煉的道路上走著更遠。


“嗯,這麽快就平靜了下來,看來老頭子不用擔心你小子因為太過激動,昏厥過去了。”虛影老頭這次手裏拿著的是一個牛肚,有點硬,咬的時候格外的用力,汁液四濺:“小子,碰觸你的靈魂之火,去感受下天地烘爐火開啟天賦所帶來的真正禮物。”


“啥?”聽到虛影老頭的話,楚忘天仿佛也和時間一樣呆滯了,難道剛才那些變化隻是開胃菜而已。


碰觸靈魂之火的瞬間,龐大的信息傳了過來,鑽進了記憶深處,楚忘天一下子明白了過來,原來周圍時間的停滯,隻不過是空間構造之時,讓主人附近小範圍的時空之力發生了錯亂,從而造成的現象。


沒錯,天地烘爐火天賦完全的開啟,真正的大餐,是根據六種火焰之力形成的空間,完全屬於楚忘天的空間!


一個念頭閃過,楚忘天憑空的消失在創世神殿的大廳中,他消失的那一霎那間,大廳中的時空之力恢複了正常。不遠處的老人站了起來,那滴懸浮在半空中的淚水沿著先前的軌跡,滴落在地麵上,發出滴答的聲音……大廳中重新喧囂起來,人們並沒有感覺到時間曾經停留過一段時間。


一切又回歸了正常的軌道。


……


火焰,這裏是火焰的世界,空間完全由火焰構成,放眼望去,入目的是一片耀眼的紅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