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天地靈氣原來可以吞的(1/2)

壓力從四麵八方湧向了中間的少年,壓力不止來自於體外,也來自於身體的內部,在這5倍的重力空間下,內髒的承受能力已經達到了少年所能承受的極限。


“就是這裏了。”少年喃喃的道。盤膝做了下來,手裏結起拳術築基的手印,緩緩運行的體內那極細的氣流,抵擋著來自四麵八方的壓力,不停地捕捉散在天地間的靈氣,氣流每在體內運行一個周天,就壯大了幾分。


在重力產生的壓力下,讓少年的身體微微有些受損。那氣流緩緩劃過少年體內的每一處,修複著破裂的血管壁,微微受損的肌肉,骨骼,還有內髒,在這破環修複的循環下,淬煉著少年的肌肉,強化著少年的內髒,鞏固著少年的骨骼,開拓著少年的筋脈……


少年進入了忘我的修煉當中。


在少年的頭上,懸浮著一個虛影的老頭,正看著身下的少年,撇著嘴,一幅不以為然的神情,那少年正是楚忘天。


時間就在修煉中過去了,夕陽西下,染紅了天邊的雲彩,悄無聲息的重力空間,陸續有人離開了。


楚忘天緩緩的睜開了眼睛,體內的氣流在修複的過程中,消耗了大部分的能量,他謹記著楚歡的囑咐,在重力空間內,要隨時保持著你能走出去的能量,否則在沒有能量的支撐下,內髒,肌肉就會受到損傷。


從重力空間出來,楚忘天坐在一旁的空地上恢複著消耗的能量。


又一個時辰過去了,楚忘天精神抖擻的站了起來,臉上出現了興奮地笑容,在重力空間下修煉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不但全方位強化的自身,而且修煉的效果趕上了以往的4,5倍。


轉頭看向重力空間的10倍區域內,楚歡依然在修煉著,築基9層的實力讓楚歡可以在重力空間內,修煉更長的時間。


高級訓練場分為4個區域,普通修煉區,重力空間,水壓空間,模擬幻境。


楚忘天所在的重力空間,呈一個圓形,最外圍的是二倍區域,中心區域則達到了16倍,隻要在16倍區域內堅持三個時辰,就表示已經到了築基的十二層水準,重力空間修煉著肉體的強度,大多數來重力空間的修煉者,都是選擇鬥武技的道路。


而水壓空間是對精神力的修煉,適合選擇魔武技道路的人修煉。模擬幻境可以簡單的模擬一些戰鬥場景,可以輔助提高修煉者的反應速度和戰鬥常識。


普通訓練區則是用於恢複能量,決鬥切磋的地方。


“小子,看你的樣子,你對今天的修煉很滿意?”在回去秋華閣的路上,虛影老頭的聲音響了起來,有點陰陽怪氣。


楚忘天懶得搭理這囂張的老頭,就當沒聽見,繼續朝前走著。


“老頭子我就不明白,現在的這些人怎麽這麽喜歡自虐,你看看在水中鍛煉精神感知力,在重力空間鍛煉肉體的強度,從而間接的吸收天地靈氣,這不是自虐是什麽?難道這叫修煉嗎!”虛影老頭自顧自的說道。


楚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