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玄天大陸(1/2)

走出廳外,呼出體內的一口濁氣,楚忘天感覺心中的憤怒平息了許多,把楚嵐傲慢的臉色驅逐出腦海,順著彎曲的長廊,朝著自己的住所走去。


臨近住所,看見一襲似雪的白裙,曼妙的身形在樹下靜靜站立,手裏捧著一卷書認真鑽研著,感覺楚忘天從遠處走了過來,白裙女子收起了手中的書卷,抬起頭,淡雅脫俗的臉龐上露出了淺淺的笑意。


“大小姐,不去族長那裏吃午飯,來忘天這裏有什麽事情嗎?”楚忘天走到跟前,臉上的笑容更濃了幾分,白裙少女叫楚茹雪,是族長的妹妹,一位比他大5歲的女孩,是少數真正關心他的人,那次中毒,如果沒有她拿來的碧落丹,他恐怕已經見了冥神,楚忘天在心裏已經把她當作了親人。


“沒有什麽事情,就不能來找忘天嗎?”楚茹雪兩片薄薄的粉唇微微向上翹著,裝作不悅的樣子。一眼瞅見楚忘天手裏的盤子,伸出修長的手指輕輕的點了下楚忘天的前額,道:“你就這麽把嵐兒最喜歡吃的青靈果拿來了,她又該找你的麻煩了。”


聽到楚嵐的名字,楚忘天的笑容漸漸淡去,一雙濃眉皺了起來。


“怎麽,嵐兒又說了些不該說的話……”楚茹雪淡雅脫俗的臉上蒙了一層寒霜。“看來我應該找哥哥好好說說了。”


“算了,大小姐,楚嵐她哪天不是這個樣子。”楚忘天衝著楚茹雪緩緩搖搖頭,打岔道:“你還沒說來找我有什麽事情呢?別告訴我說你是來和我一起吃青靈果的。”


“你這臭小子,每個月三枚金幣連件短打都舍不得買,給你。”楚茹雪突然沒好氣的朝楚忘天說了一句,不知放在那裏的包袱塞到了楚忘天的手中,然後轉身離開。楚茹雪修煉的是風屬性魔武技,19歲的她已經達到了星級高階的水平,行走間,自然有風元素聚集在周圍,如乘風而行一般。


打開包袱,裏麵是一件褐色的短打,上麵打滿了補丁,細細麻麻的針腳,顯然是出自女子的手筆,短打上還殘留著淡淡的雪蓮香氣,正是楚茹雪身上繚繞的體香。


“這……不是前幾日自己丟失的短打……”楚忘天盯著手裏的包袱愣了起來。良久,楚忘天喃喃著道:“快14年了呢,終於又有女人給我縫衣服了,如果還在地球上,自己的應該兒子都會跑了吧。”


楚忘天並不是天玄大陸上的人,準確的說,是他的靈魂不屬於這個世界,而是來自一個叫做地球的星球,在地球的他就有一條黃金般的舌頭,年僅20歲的他常常擔當各大廚師賽事的評委,就在要和女友訂婚的前夕,出了車禍。意外的穿越到天玄大陸,14年一直在楚府長大,隻是偶爾的去洛卡城轉上幾圈。


但也對天玄大陸這陌生的文明有了一些朦朧的了解……


如果說地球上是以科技為第一方向的文明,那麽天玄大陸就是朝著挖掘自身潛能的方向發展,這是一個強者為尊的世界,想在這個世界得到一切,就必須讓自身逐漸的變強,隻有強者才能擁有財富,權勢,數不清的美女,以及真正的自由,不受世俗約束。而想要變強就要修習武技!


武技!有傳說是創世神灑在人間的書卷,為了幫助人類更好的鍛煉自身,也有的說是前輩們通過幾十代的努力開創的鍛煉自身的法門,整理歸納後流傳下來的,不管前者還是後者,可以確定的是,武技是自身實力變強的根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