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龍偵探社》外傳之新年賀歲篇(1/6)

《雙龍偵探社》外傳之新年賀歲篇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雙龍偵探社》裏的所有角色們祝大家......


“祝你妹!滾去更新!”


......請允許我代表......


“代表你妹!滾去更新!”


......靠!有完沒完!程帥給老子出來!別以為裝女聲老子就......等等,女聲?


白飛羽:“廢話,老娘我是女人!”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白飛羽:“老娘我是你下一案《罪惡遊戲》中的第一女主角!你妹!老是拖著不更新,害老娘到現在都沒法登場,你妹的......”


......咳咳!淑女淑女!


白飛羽:“淑你妹!到底寫不寫,一句話!”


我這不在寫嗎?一個女孩子不要老是“你妹”,“你妹”的,多不文雅......


白飛羽:“文雅你妹!好好的正文不寫,寫個屁的新年短篇!”


......不要再罵了,我最近真的,很多事,很忙......


白飛羽:“忙你妹!”


......算了,好男不跟女鬥,這一次我就原諒你了——親愛的讀者們,請允許我......


白飛羽:“允許你妹!”


......你妹的!老虎不發威你當老子機器貓是不是!有本事給老子跳出來,不要躲在背後!


白飛羽:“老娘一直在你旁邊,什麽時候躲了?”


......剛才一直站在我身旁的帥哥就是你?呃......因為我以為說話的是一個女的,所以沒注意......


白飛羽:“靠,你啥意思?”


......確定聲音是從你嘴裏冒出來的之後,我更加覺得不可思議了......金城武的長相,林誌玲的身材,李宇春的聲音......上帝造人的藝術真是讓人歎為觀止,鬼斧神工!


白飛羽:“......你妹!老娘我跟你......”


宮本銘均:“羽妹,你別鬧了。”


白飛羽:“呀!銘均哥哥,你什麽時候來的?人家,人家才沒有鬧......是作者大大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