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十九(1/4)

七十七 緊閉之門


豆大的汗珠一顆顆從唐鵬那張成熟而英俊的臉龐滑落,濕透了身上的內衣,也濕透了他那顆狂跳不已的心髒:


“陶然!”


猛的一聲怒吼,仿佛黑暗中爆發的獸吼,打破了悶熱的小房間內那詭異的寂靜,也震撼了在場每一個人——然而,卻沒了下文......唐鵬此時能做的,隻有克製,唯有克製——哪怕那對火辣的眼神早已化作兩條怒火衝天的火龍,恨不得狠狠的撲向陶然,把他生吞活剝!


對麵,陶然卻依舊一副笑容可掬的神態,那張臉,從容得簡直就不像是身在此地一般,隻是隨手示意讓唐鵬安靜下來:


“嗬嗬!終於看到你真正爆發的樣子了......不過你放心,隻要它在九點之前不亂動的話就不會有事——另外,我記得你曾經有句很經典的話:‘一個偵探,無論發生什麽,都必須冷靜的處理自己的感情,哪怕有些時候現實殘酷得讓人難以接受,也必須守住作為偵探的那份原則和清楚自己的責任。’——是這樣說的嗎?嗬嗬,無所謂了——作為朋友,我建議你最好按照自己說的那樣去做,畢竟你身上的毒可是會因為你情緒上的激動而加快發作速度的。”


“什麽?”角落裏的陳熙募的一愣,仿佛明白什麽似的恍然道,“難怪你要想方設法激怒我們......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麽你......”


“為什麽我不直接殺了你們,故意拖拖拉拉耍這些把戲?”陶然笑著搶過話來,用斜眼瞟了一眼陳熙,莫名的發出一聲歎息,“唉!果然能夠懂我的,隻有程帥那家夥嗎......不到萬不得已,我是真的不想直接傷害你們的......”


陳熙一臉鄙夷的看了陶然半響,冷冷的發出一聲輕笑:


“嗬嗬!可笑......”


“要是我傷害敖爽,你會如何?”


仿佛一根尖刺狠狠刺入脊椎骨,陳熙猛的一下跳了起來,怒目注視著陶然:


“你敢!”


陶然沒有回話,轉而平靜的望向唐鵬:


“假如我針對常晶,你又會如何?”


“......”唐鵬渾身一顫,抬起頭看了陶然一會兒,牙齒咬得“咯咯”直響,最終無奈的把頭重重的垂了下去。


陶然靜靜的閉上眼睛,表情自然而傷感:


“但我從來都沒有那麽做過,不是嗎?”


“......”唐鵬和陳熙同時沉默了,一種莫名的壓抑在此時充滿了他們的心頭,讓他們難以釋懷......唐鵬轉頭看了看平板播放器上被那個司機用槍指著腦袋的巴特,仿佛一下清醒過來,憤怒的情緒一下又湧上大腦,他轉而怒視向陶然,張嘴想要說些什麽。


“啪”,陶然卻突然把手裏一直把玩著的那瓶黑色藥水扔了過來:


“接著!”


唐鵬下意識的接過藥水,狐疑的觀察了它半天:


“這是?”


“解藥。”陶然冷冷的吐出這兩個字,同時拿起桌上的話筒並緩步走向門口,“不過隻有一瓶,好好想想你跟陳熙究竟誰更需要。”


“......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