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十三(1/4)

六十五 快速解決


此時此刻,程帥的神經已經緊繃到極點,任何一點輕微的刺激都能讓他失控。但周圍那不時響起的爆炸聲卻一次又一次衝擊著他,挑戰著他的忍耐底線......出口,到底在哪裏......


“你是在找出口嗎?”突然,一直冷笑著站在對麵的炎開口說道,並隨手指了指身後,“另一個逃生出口的話,就在我身後啦!”


“......”猛然間,程帥愣住了,一時間反應不過來,雖然他知道這幫家夥從來都是不按常理出牌.....但......這個家夥,到底想幹什麽......不隻是程帥,連他的那三個對手們都怔住了,看來,連他們也不知道這另一個出口的事。


“不過......”炎閉上眼睛,微微含下了頭......然後猛的一睜眼,原本那雙溫柔閃爍的眼睛頓時變成了發紅的獸眼,死死盯住程帥,“你得先殺了我才過得去!”


那雙眼睛,仿佛老子地獄深處的炎獸,不隻讓人毛骨悚然,更讓人肝膽俱裂!連炎的那三個“夥伴”,都在無意識間嚇退了好幾步。


......


“那,那我們呢?”忽然,一個女聲弱弱的響起,雖然極其好聽,宛如春天的黃鸝,但卻隱約帶著顫抖,帶著恐慌,帶著害怕。


“哦?”炎偏著脖子,漫不經心的掃了一眼說話那人,隻這一眼,就足夠讓她嚇得花容失色,“我說過,我可不需要貪生怕死的老鼠——不過,如果你們能在徹底爆炸前殺掉程帥,那麽當然可以自由選擇逃脫。”


此話一出,那三個“無影後備”頓時精神一振,儼如抓住了最後的一根救命稻草,紛紛瞪著一雙血紅的眼睛瞪向程帥!


然而,此時的程帥卻不合時宜的流著滿嘴口水,一臉色眯眯的看著那個女“無影後備”,那個,下了覺悟要取自己性命的女對手:


“老子才注意到你的聲音這麽好聽......仔細看看你也長得挺漂亮的,眼睛裏也還看得出存有一絲良心——之前出口的事,是你下意識間有意透露給我的吧?怎麽樣?相信命運的相遇嗎——要不改邪歸正過來做我第一百八十四號初戀女朋友後備?”


頓時之間,所有人的目光都掃向了那個女“無影後備”,表情不一......那女的,無論怎麽看也跟“漂亮”兩個字扯不上任何關係......氣氛,莫名的變得有些尷尬......


“去死吧!你這混蛋!”那邊,以為受到嘲笑的女子瘋了一般朝程帥衝了過去!


“罵人的聲音都這麽好聽,越來越中意你了。”但是程帥卻似乎完全不把對方的攻擊當回事,閑庭信步般一邊躲閃著一邊調戲對方,惹得對方更是羞惱,攻擊也越來越瘋狂......突然,程帥一把抓住那女孩的手,不給對方吃驚的時間,隻是輕輕在她腦後一拍,女孩便兩眼一黑,頓時暈了過去......“好好睡一覺吧!做我後備初戀的事情,以後有緣再見麵的時候再回答我好了——然後,對你們這兩個小崽子,老子可不會手下留情。”


對麵,其中一個“無影後備”霎時間慌了神,他雖然模糊的知道程帥很厲害,但完全沒想到居然變態到這地步......一下子之間,他害怕了......然而旁邊一臉冷漠的盯著他們的炎卻讓他不敢半分退卻的想法,雖然額上的汗水早就像瀑布一般不斷湧下。


“哇呀!”終於,那人按耐不住了,一聲大叫,義無反顧的撲向了程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