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三十一(1/6)

六十一 遺忘的人


隨著身上的陰影和神秘一點點褪去,那人的臉也漸漸清晰起來。當眾人一點點看清楚來人的長相時,都微微怔住了,表情不一的愣在原地,帶著各自的吃驚和心事。


陶然微微皺起眉頭,一雙成熟而狡黠的眼睛悄悄將那人打量了數十遍,下意識的扭過頭看了一眼旁邊的唐鵬,發現他此時也一臉吃驚,陶然又轉頭看看陳維維,終於,從他那雙遺憾和驚訝的眼神裏,陶然確定了答案,忽然,一絲自嘲般的微笑浮露在他臉上:


“嗬嗬!想不到自己苦等的凶手居然一直在身邊......不過,在一切疑問之前,我很想知道,我們之間有什麽瓜葛嗎——巡警先生?”


順著陶然的目光望去,站在他對麵的,居然是之前他們用作“觀人遊戲目標”的那位巡警。


巡警瞥了陶然一眼,沒有理他,徑直走到陳維維跟前,一臉嚴肅的解掉他身上的炸彈:


“你,腦子壞掉了嗎?”


“......我不是安排你離開了嗎?你怎麽......”


巡警沒有回應,扭過頭看著陳熙,上前伸出右手:


“你就是陳熙吧?之前我們一直隻通過電話,沒能好好認識一下,現在終於有機會了,雖然時機和場合可能不太對——但是,依然很高興見到你,我的朋友。”


陳熙木了木,下意識的接過他的手,握了握:


“這個聲音......真的是你?難怪剛才在外麵時就覺得耳熟......”


巡警禮貌的衝他點點頭,終於,把頭轉向唐鵬這邊,目光遲疑了好一會兒,說道:


“你,就是唐鵬?雖然沒正式見過麵,但是我記得五年前李涵給我的照片裏你不是這樣的......唉!看來五年的婚姻生活的確可以改變一個人......”


“......這些隻是化妝而已......”唐鵬汗了一下,反複打量著巡警,猶豫了半響,終於主動伸出手,“雖然我不讚同你的做法,但是,還是很高興見到你,認識五年多卻彼此從未謀麵的老朋友——吳靜波先生(對這名字陌生的讀者不妨回頭看看續集第九案,裏麵他有大量出場,而且,其實他從第一部最開始時就有出場,隻是從未露麵,電腦高手,李涵的忘年之交)。”


對麵,被稱做吳靜波的那位巡警閉著眼睛微微笑了笑,也伸出手:


“老朋友......不敢當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